今天大少池了吗

微博@红烧离离不好吃

头像是小迷给我画的🥰🥰🥰

*目前专注svt



冷坑坑底,职业北极地带考察人员,光速爬墙侠,谨慎关注

[兰陵x李白]稷下学院论坛体paro

3.


153L   法国小九九
           天啦校医帅极了!!!
         [扁鹊坐在窗边帮李白看病.jpg]

楼主
          校医室外好多人都是女生x估计都是不敢进去的23333然后我无比机智地假装自己重病多年命不久矣然后进去了(๑•̀ㅂ•́)و✧然后!听到了些不得了的东♂西♂
        对话入下:
        扁鹊校医:急性胃炎,先把药吃了
        高长恭:你干了什么
        李白:没干什么啊……看来是报名了3000米的缘故吧?
        不认识的同志:呵明明就是因为昨天喝了太多冷饮了吧?
        李白:哎你怎么在这儿?等等你怎么知道的??
        高长恭:你谁
        然后就听不见了x有个小个子的男生跑过来把我给挤边上了_(:з」∠)_对他还带着两个比我头都大的耳朵。哦那位不认识的大哥有一撮飘逸的绿毛

155L    逆流之时
            楼上你描述的那位大哥……有点似曾相识啊

156L     献膝小透明
            我的妈外面水泄不通……我跑出来了x[校医室外人山人海.jpg]

157L     哦我想起来了!是上次那个在我后面偷拍我的!@断案大师 是你对吧一条绿毛超显眼!

158L   法国小九九
           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他是怎么进去的??

159L   献膝小透明
           卧槽一条绿毛23333

160L   断案大师
           是啊就是我

161L   身世浮沉雨打人
           哦!你是我们班的!你总是去十班周围晃来晃去的,你……是不是暗恋高长恭?

162L   断案大师
          ……开什么玩笑???

163L  在座的各位都是智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为什么不是李白?

164L  身世浮沉雨打人
           因为每次@断案大师 都是用嫌弃的眼神看李白,用微妙的眼神看高长恭_(:з」∠)_

165L   逆流之时
          [赵云站在50米检录处.jpg]
          [吕布站在50米检录处.jpg]
           他俩貌似杠上了

166L   断案大师
           …………

167L   断案大师
           因为李白比较智障,而高长恭……我那是在打量他

168L   献膝小透明
           woc是校草和校霸!传说他俩有一腿???

169L  法国小九九
          楼上快够他们只是兄弟23333吕布大神明明暗恋貂蝉女神好久了好么23333

170L   身世浮沉雨打人
           那还不是暗恋么23333@断案大师

171L   断案大师
          算了……话说楼主还在里面么我都出来了

172L   逆流之时
           貂蝉[貂蝉拿着水在检录处微笑着递给选手.jpg]

173L  法国小九九
          hhhhhhhhhh吕布大大该炸了

楼主
         没出来呢www那俩人简直闪光弹啊!!!
         对话如下:
         高长恭:你是傻逼吗,不能跑还参赛
         李白(特别不满地):喂,是谁让我去报的啊?
         高长恭:我的原话是‘3000米你就算了200米比较合适’
         李白:这不相当于拐着弯让我报3000?!
         高长恭:想太多
         李白:你那时还笑了!
         高长恭:笑你傻
         李白(彻底放弃地):啊我胃好痛,好痛,好痛……
         高长恭:不要放弃治疗
        [两人几乎脸贴脸.jpg]

175L  法国小九九
          哦我的狗眼_(:з」∠)_这俩没点啥别的关系我还真不信_(:з」∠)_

176L  断案大师
          有啊,同居关系

177L   法国小九九
           ……_(:з」∠)_

178L   献膝小透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79L   身世浮沉雨打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80L   法国小九九
           你们这样吃枣要遭报应的我跟你们说_(:з」∠)_

181L  逆流之时
          高三的3000米开始检录了可是……
          [站在最前面的孙尚香和钟无艳在聊天.jpg]
          [刘备走过来被孙尚香推开.jpg]
          [白起站在最后一直盯着坐在一旁的嬴政.jpg]
           然后我要帮他们加油了弧x

182L   我赵日天不服
           卧槽香香也去???这么纤♂细的小身板跑3000真的没问题么?李白都跪了呢hhhhhh

183L   在座的各位都是智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要欺负他啦,人家胃炎诶hhh

184L   STK赛高
           嘿我们的孙膑小美♂女[]拿着相机的孙膑.jpg][凑在现场拍照的孙膑.jpg]prprprpr

185L  逆流之时
          你偷拍我?还有都说了人家是男孩子[微笑.jpg]

186L  法国小九九
           184L你吃枣药丸,记着小天使好像生气了x

187L  STK赛高
          不虚,小天使都不知道我是谁_(:з」∠)_

188L  献膝小透明
          3000米跑完了你们猜结果怎么着?
          香香第一!!她跑到终点线的时候跳了一下√往前跳了一下√然后就比钟无艳大姐快了那么0.1秒_(:з」∠)_

189L  法国小九九
          哦哦哦哦哦哦香香女神好棒!!!

190L  仁德义枪
          我也觉得[孙尚香满头是汗但却笑得很开心.jpg][孙尚香冲镜头比了个YES.jpg]

191L  献膝小透明
          啊啊啊啊啊香香好棒!↑又被秀了一脸

192L  裸考小公主
          鬼故事[赵云和吕布以不可思议的速度跑完了五十米.jpg]看看这杀马特的发型buwo太可怕了这俩人x不过结果好像是吕布比赵云快了0.02秒2333[赵云抱歉的微笑.jpg][吕布接过貂蝉手中的水.jpg]难道是因为校霸同学太黑所以看不出来他脸红了?233333

193L  我王日天不服
          我天赵云好帅!!!好厉害!!!哈哈哈哈哈你的恶意好深啊楼上x

楼主
        我在跳远检录处,看见对手清一色的大长腿我好虚啊orz

195L   在座的各位都是智障
           ↑心疼hhhhhhhhhhhh加油啊楼楼咱们不虚!

196L   青莲剑仙
           爬完了楼就想问下你们是怎么拍到李白和高长恭的?

197L    法国小九九
            诶呀楼上又一个掉进坑里的汉子_(:з」∠)_
            其实就是远远地拍照啦或者是躲着拍√毕竟总不能走人家面前拍嘛√

198L   青莲剑仙
           哦……懂了。李白很帅啊看照片?

199L   献膝小透明
           对吧对吧!我男神超帅的虽然高长恭也很帅啦可我比较喜欢李白清秀的脸_(:з」∠)_

200L   青莲剑仙
           清秀……?

201L   身世浮沉雨打人
            就是不出意外永远不会是在上面的那个_(:з」∠)_

202L   背诵全文
           楼上太毒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好的汉子说弯就弯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3L   法国小九九
           瞎说什么大实话哈哈哈哈哈哈哈x咳,上面那位汉子别在意就是说他长的比较小家碧玉x

204L   献膝小透明
          住口啦ls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李白看到会哭的啊hhh

205L   青莲剑仙
           我觉得他看到这些该哭了x
           那什么叫……永远不会在上面?

206L   身世浮沉雨打人
           就是说他永远压不了别人_(:з」∠)_

207L    法国小九九
            我觉得我们还是不要教坏人家好好一条汉子了_(:з」∠)_

楼主
          我跳远回来啦w
          lss那位汉子有点纯洁啊?

209L  青莲剑仙
           请称我为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x以及你们的思想很危险啊_(:з」∠)_

210L   STK赛高
           嘿嘿嘿怎么会呢年轻人就应该思想活跃点

211L   千金重弩
            天啦又一个(被逼)跳进帖子里的汉子

212L    法国小九九
            香香女神你回来啦(*'▽'*)♪刚刚长跑炒鸡厉害的啊恭喜女神得第一!

213L  青莲剑仙
           真厉害x看李白刚刚就倒了

214L   献膝小透明
           我男神比较娇弱嘛_(:з」∠)_不过我挺好奇刚刚被扛起来的那一瞬我男神的心里阴影面积的hhh

215L   法国小九九
           hhhhhh李白受到了99999点伤害hhhhh

216L   青莲剑仙
            估计内心崩溃_(:з」∠)_

217L    在座的各位都是智障
            高长恭对李白也是真爱hhh明明很有可能拿第一的直接就放弃比赛扛他去校医室了x

218L  我赵日天不服
          而且还在校医室调情x

219L   青莲剑仙
           难道他们不是更像兄弟么?

220L   在座的各位都是智障
           哦楼上果真是纯情的汉子_(:з」∠)_
           不是更像兄弟啦……你想想兄弟没必要这样吧?又是放学一起去吃东西又是送他去校医室还为了他放弃比赛_(:з」∠)_完全可以把李白交给别人的嘛
         不过这只是我们的yy,如果只是兄弟那就兄弟呗这样的兄弟我也想要(/ω\)

221L   法国小九九
          楼上手速可以啊∑不过确实就死这样啦w

222L   青莲剑仙
           这样吗……?可是一个男的喜欢另一个男的不会很奇怪么……?

楼主
           任何人的喜欢都应该被尊重,毕竟喜欢就是喜欢,和性别有什么关系呢?

224L   青莲剑仙
            哈哈,是吗
           那我还有点事儿就不聊了

225L   法国小九九
           汉砸走好_(:з」∠)_是要参加项目了么?

226L   献膝小透明
           现在就只有抛绣球了23333

227L   五三赛高
           QAQQQQ刚刚好不容易比完赛跑去校医室看李白男神结果!他不在了!

228L   身世浮沉雨打人
           卧槽死了??!!

229L   五三赛高
           不……跑出去看比赛了好像x高长恭还在校医室x气压好低好可怕quq于是我又跑了出来_(:з」∠)_顺便随手拍了一张↓
         [高长恭面无表情坐在病床上看手机.jpg]

230L   五三赛高
           不知为何他又拿起了另一部手机然后把刚刚那部手机塞口袋了x[高长恭拿着手机走出校医室.jpg]

231L   献膝小透明
           我看到我男神了√[李白站在抛绣球场地外.jpg]他居然对这个感兴趣哈哈哈哈哈哈哈

232L   献膝小透明
           maya高长恭走过来了我要撤去看他们秀恩爱了_(:з」∠)_

233L    法国小九九
            记得照片啊√

真不好意思我拖更了这么久TUTTTT前几天基友不小心把稿子删掉了所以拖了几天TUTT我保证我会把这几天的都补上的TUT[不过讲真飙手速打字真累啊orz

然后吧_(:з」∠)_一如既往的蠢萌文风√下一章大概就可以主线了吧?还会有两篇番外√不出意外这星期可以发_(:з」∠)_

拖更这么久真的很抱歉![土下座

然后艾特基友和三人小组√@san值爆炸@梅干菜@阮郎归。

评论(29)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