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少池了吗

微博@红烧离离不好吃

头像是小迷给我画的🥰🥰🥰

*目前专注svt



冷坑坑底,职业北极地带考察人员,光速爬墙侠,谨慎关注

[兰陵x李白]稷下学院论坛体paro

2.

64L   身世浮沉雨打人
         爬完了楼睡不着觉起来爆个料w上次分班考试我正好和高长恭还有李白分在一个班考,他俩并排坐我坐他们后面x哦顺便一提我坐在最后一排然后最后一排是要帮忙收卷的考完了以后。然后我就看到这两人以不可思议的速度写完了卷子之后还剩一个小时没错就是这么牛逼←你在自豪什么
        结果那一个小时整整一个小时这两人都在对视。不,应该叫眼神的厮杀233看得我背♂后♂发♂凉。
        收卷的时候我走到李白旁边看到李白才开始填答题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刚刚一个小时都在干什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过虽然他长的帅我还是坚守职位毅然决然地把他卷子给收了,估计他那科没及格吧(/ω\)

66L   法国小九九
         我猜高长恭后来是用看傻逼的眼神看李白的x

67L    我赵日天不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位李姓的小哥有点不妥啊哈哈哈哈哈

68L  在座的各位都是智障
        少女你这样吃枣药丸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9L   身世浮沉雨打人
         ↑你说对了刚刚老师来查寝被发现了ಥ_ಥ

70L   洛神降临
         多么有意思的帖子。

71L    献膝小透明
          ↑对吧对吧hhhh又一个掉进坑里的妹子x不过说起来是高长恭成绩好还是李白的好啊?

72L   洛神降临
         恩……其他的我不知道不过生物的话是李白的成绩比较好。

73L   法国小九九
         是的√
         诶不过妹子你也是我们班的?

74L   洛神降临
         嗯是啊,不过现在这么晚了我要睡了,晚安。

75L   献膝小透明
         妹子晚安(/ω\)

楼主
        米娜桑哦哈哟_(:з」∠)_

77L   法国小九九
         楼楼早安(/ω\)
          赶紧来学校啊超热闹!

78L   五三赛高
         对哦今天运动会!

79L    在座的各位都是智障
          可惜啊就是班服丑了点x

80L     法国小九九
           楼上这么说我就不高兴了。我们班的骚粉班服……绝对是全场焦点_(:з」∠)_

楼主
        男生也穿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得多骚浪啊hhhhhhhh坐看李白高长恭一脸懵逼

82L   裸考小公举
         人家有颜值不虚x

83L   逆流之时
         今天要拍很多照片√

楼主
       楼上简直2333稷下小记者啊这是23333
        要是拍到高白两只记得po上来分享啊(/ω\)

84L  法国小九九
        [高长恭和李白穿班服走一起.jpg]

85L   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地拍
         他们都不介意被拍么?

86L   speed  star
         天啦高二进场了赵云大大好帅好帅!!![站在领头的赵云.jpg]

87L   法国小九九
         我的妈好帅啊Σ( °Д °;))不愧是校草x对了我香香女神呢

88L   仁德义枪
         你要的香香[背对镜头的孙尚香.jpg][侧对镜头笑看的孙尚香.jpg][面对镜头面无表情的孙尚香.jpg]哎呀?糟了。

89L    法国小九九
          prprprprprprpr!!!香香女神美美美!可是楼上似乎不妥了香香女神要打人了23333

90L   献膝小透明
         @法国小九九 你香香女神似乎在……打你们的政治老师??!!Σ(っ °Д °;)っ!
         [孙尚香揪着刘备打.jpg]

楼主
         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

91L   法国小九九
         卧槽真的是刘备老师???好亲密的样子???

92L   逆流之时
         我好像知道了些什么(^_^) 难怪孙尚香对周瑜主任那么嫌弃。哦学生会长上台了,还有副会长[扶着麦的嬴政.jpg][目不转睛盯着嬴政怀里抱着文件的白起.jpg]

93L    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地拍
          看到了看到了好帅!!!不过副会长貌似一直在盯着会长看Σ哎好好的汉子说弯就弯x

94L   STK万岁
         嬴政同志简直中二得不要不要的好吗23333说起来他已经扯了十分钟了啊

95L    身世浮沉雨打人
          不虚人家声音好听虽然内容自动过滤x

96L    献膝小透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会长会哭的x好吧副会长会打死你的

楼主
         噫这些人x说起来有没有人知道高长恭和李白参加什么项目啊

98L    传说之刃
          高长恭参加3000米长跑,李白体力不好跑不了长跑但还是(被逼着)报了3000米。

99L    法国小九九
          我的妈楼上不愧是熟人x
          不过看李白那细皮嫩肉(bushi)的就知道他应该体育不好吧x他去参加长跑没问题么?

100L   献膝小透明
           hhhh细皮嫩肉的李白。万一等下他出啥事儿高长恭不就可以英雄救美(?)了么233

101L    千金重弩
             @仁德义枪 想造反啊你??

102L     我王日天不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位兄台玩脱了吧233点蜡x哎今天讲的好快啊就这么没了?那……运动会第一项好像是……高一新生集体广播体操??!!

103L    来打鸡蛋仔
            你说对了……高一狗哭成狗…

楼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求高一生的心里阴影面积

105L   法国小九九
           卧槽高白两只遁了??!!不厚道啊QAQ主要还是我想看23333

106L   在座的各位都是智障
            23333他们不会又去小♂树♂林♂了吧hhh
           稍等一下Σ@千金重弩 你刚刚打的是刘备马萨卡???!!!
            @仁德义枪 大哥贵姓_(:з」∠)_

楼主
          卧槽???????

108L   仁德义枪
           免贵姓刘。
           香香我错了。

109L   恋之微风
           香香……

110L   我练功发自真心
            wtf???这信息量吓得我连忙开始用脚打字Σ( °Д °;)23333这情景是刘老师和香香女神有一腿???

111L   我赵日天不服
           贵圈真乱

112L   逆流之时
           孙大哥的刀子已经寄到你家@仁德义枪
           [混在高二人群中看着操场的高白二人.jpg][广播体操.jpg]

113L   裸考小公举
           有毒啊有毒_(:з」∠)_话说回来不是香香和周瑜主任有一腿?↑好壮观

114L   献膝小透明
           woc刚刚看到一个美女走向了……讲台那儿???超级美而且身材超好像模特一样

115L   逆流之时
           [芈月的侧影.jpg]
           怎么会有名模来我们学校?

楼主
           卧槽?!凹凸有致啊!!颜也高!!

117L   法国小九九
           她站到了讲台侧面了
           诶赢会长讲完了……?走过去了???[嬴政白起和芈月讲话.jpg]

118L   仁德义枪
           快死之前我来作个死
           那位女士是嬴政的妈妈

119L    献膝小透明
            woc这么美的妈妈????好年轻天啊我也想要啊!!!我还以为是赢会长女票我也是年轻_(:з」∠)_那白起这算是见家长了?
          话说没人在意上面有个老师吗?!我们中出了个叛徒!?

120L   裸考小公举
           好像是唉woc我们都聊了些什么?!我开始方了

121L   法国小九九
           卵男而已咱不虚x他对咱们构不成威胁(ง •̀_•́)ง

122L   五三赛高
           我们还有香香不虚

123L   仁德义枪
           _(:з」∠)_

124L   叫我小公举
            ↑hhhhhhhhh好蠢

125L   仁德义枪
           作为老师的我也是有一点地位的好吗?

126L  千金重弩
           呵呵。

127L   法国小九九
           卵男你实力打脸啊hhhhhhhh

128L    在座的各位都是智障
            233333这么蠢萌的老师我也想要(/ω\)
            话说不是校运会么怎么老师有空玩手机?

129L    逆流之时
            [刘备坐在孙尚香旁边一边蹭着一边玩手机.jpg]

130L    仁德义枪
            这位同学你政治多少分啊要不要我辅导一下啊_(:з」∠)_

131L    千金重弩
             孙膑你记住。

楼主
             学长实力卖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33L     逆流之时
             3000米开始检录了你们看不看?

134L     STK赛高
             看!!说起来这次3000米……去了好几个…兄贵级别的……我现在就问你们怕不怕233对就是张飞老师那种级别的。

135L   逆流之时
         [检录处的清一色的兄♂贵♂.jpg]
         [一脸懵逼的李白.jpg]
         [面无表情喝水的高长恭.jpg]

136L   献膝小透明
          男神虚了吗23333

137L   法国小九九
           卧槽这不科学。为什么我们班没有兄贵??

楼主
           我们班就有……其实也不算就是实力变态了一点……吕布同志_(:з」∠)_

139L   逆流之时
           原来楼主高二啊
           等等我发现了一件事[花木兰在检录处热身.jpg]这位……壮汉???

140L    法国小九九
            对啊_(:з」∠)_因为分年级来跑的嘛√不过3000米似乎只有花木兰一个妹子?

141L    逆流之时
            [起跑线的一箩筐的人.jpg]
            [裁判拿着枪往上举.jpg]
            [生无可恋打算慢慢跑的李白.jpg]
            [控制速度忽快忽慢的高长恭.jpg]
             这就是爱.bgm←?

142L    献膝小透明
            卧槽那个妹子跑第三去了好可怕!啊李白高长恭又杠上了_
_(:з」∠)_[刚跑一会儿就开始冲刺竞技的高白.jpg][跑最前头并列第一的高白.jpg]wdm男神他不是不能长跑么等下会不会阵亡啊2333

143L   法国小九九
           对啊x可是现在还在200米范围内啊x

144L   断案大师
           那个智障

145L   裸考小公举
           ↑过分了啊。男生的话怎么差也是可以跑完的吧……的吧……不过面对一群竞争心理压力也大啊……

146L   逆流之时
           李白真的倒了,突然就捂着肚子跪下去了……看样子是胃病什么的??
          [高长恭蹲下扶起李白.jpg]  
          [旁边围着一圈人就是没人敢靠前.jpg]
          [高长恭把李白扛在肩上.jpg]

147L   献膝小透明
           虽然很心疼男神但是好想笑啊hhhhhh这还有没有爱了啊说好的公主抱呢23333为了防止高长恭把我男神给弄死我决定去校医室看看√

148L   法国小九九
           等等妹子带我一个啊!!!

楼主
          等等我也!!!

150L   仁德义枪
           现在的年轻人啊。

151L   献膝小透明
            等等那十班不是两个人弃权??

152L   逆流之时
          不,是三个,那个勇猛的妹子也去了
        [花木兰潇洒离开的背影.jpg]

这是今天的粮√别问我为啥现在才发刚刚去和基友用蓝白开黑然后!!更新!!气死了xx那一盘好棒的x
然后吧……其实说好的白白小意外只是胃病啦√莫要方x以及这章涉及了好多cp啊也不知道你们吃不吃x
然后继续艾特三人组和基友@梅干菜@阮郎归。@san值爆炸

评论(27)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