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少池了吗

微博@红烧离离不好吃

头像是小迷给我画的🥰🥰🥰

*目前专注svt



冷坑坑底,职业北极地带考察人员,光速爬墙侠,谨慎关注

[兰陵x李白]稷下学院论坛体•番外



       李白顾不上听周围的声音,只知道身边似乎很多人很嘈杂。他捂着肚子,咬牙将疼痛全吞下腹中。

        啧……真疼啊……

      “急性胃炎,先把药吃了。”扁鹊冷淡的声音在耳边响起,之后就是一杯水递到面前,与之一起的还有对方手中托着的药丸。

       李白迷迷糊糊地吞下对方塞进嘴里的药。本是白色的固体入口即化,满嘴便都是苦涩。他瘪瘪嘴,小声地唾弃着,又是咽了好几口冷水才将口中的苦涩和腹部传来的疼痛压了下去。

       “你干了什么。”

       “没干什么啊……看来是报名了3000米的缘故吧?”李白转了转眼珠,慵懒地看着面前的人回答道。

       “明明就是因为昨天喝了太多冷饮了吧?”

         看着从休息室外走进来的人一脸无奈地教训自己,李白有些讶异:“诶诶你怎么在这?唉不对你怎么知道的?”

        高长恭在旁边冷眼看着,开口吐出两个字:“你谁。”

         有着一缕绿发的人看了看李白,又看了看旁边带着莫名敌意的高长恭,微微开口刚想说话就被突然冲进来的人打断了。

      “狄大人你的项目开始检录了老师叫我来找你。”矮个子的男孩子有着两个很不协调的大耳朵,扯扯狄仁杰的衣袖这样子说到。

        狄仁杰冲着男孩点点头,又丢给了李白一句话:“我只是来看看你罢了,刚刚倒下吓坏了不少女孩子。”

       一下子就没有在意为什么狄仁杰能说出自己生病的原因,倒是夸夸自谈了一句“果然人帅就是没办法”的李白被高长恭一巴掌拍到枕头里去了。

       “你是傻逼吗?不能跑还去参赛。”

         李白不满地嘟囔,还一边瞪着面前的人:“喂,是谁让我去报的啊?”高长恭挑挑眉,无视掉了李白的眼神,“我的原话是‘3000米你就算了,200米比较适合你’”

       “这不相当于拐弯抹角地让我报3000吗你????”

       “想太多。”

        李白眼角抽了抽,伸手指着他:“你那时候还笑了!”

        高长恭抓着有点气急败坏的人伸出的手,嘴角似乎带着若有若无的笑意。

       “笑你傻。”

       “……”李白感觉自己是要无言独上西楼了,翻了个白眼扯回手捂着自己的肚子调子平平地嗷着,“啊我胃好痛,好痛,好痛……”

       “不要放弃治疗。”高长恭凑近了些,似乎是想看看他是不是装出来的疼

         李白又给了他一个白眼,嘀咕着我明明有吃药一边拿出手机无聊地划着屏幕,忽然想起班上有些女孩子所说的“论坛”,搜索出来后就无所事事地乱逛着。旁边的高长恭就这样子安静地看着他。

       “诶……这个帖子?”

        李白的手指停在了一篇帖子名字为“»#卧槽!!那俩高一新生又打♂起♂来♂了!#”的帖子上,好奇心的驱使,他点了进去,手指滑动着看了一会儿,他感觉有点方

       等等这位逆流同学就是哪个那天偷拍被抓的那个妹子吧??是男的???

       等等什么时候我跟这个闷骚有基情了我是直的啊而且明明就是在打架啊!

        等等这位传说之刃总有些熟悉……卧槽不是花木兰吧我的天……

        等等那个考试是意外!!我只是忘记填涂了而已!!!那张卷子明明可以上120!!

        嘿哟居然那么多人围观着我……被高长恭扛起来了??诶哟我的老脸啊

       好像……还挺有趣的?

       李白总觉得手痒痒,抬手点下了“注册”,在ID那一栏输入了一个“青莲剑仙”

      页面显示注册成功,李白又找到了那篇帖子,敲上了自己最想问的问题发了出去。

青莲剑仙:爬完了楼我就问问你们是怎么拍到李白和高长恭的啊?

       再一刷屏幕,自己的评论之下又是一列的回复,无非就是偷着拍躲着拍走远远地拍。不知是谁评论到了别的话题,讨论倒是越来越乱越来越激烈。

       看了眼闹腾地回复和不知道为什么越来越歪的楼,李白忍不住笑出声,心里想着这些妹子也是特别的积极,难得没在意旁边高长恭看智障一般的眼神,又哒哒地敲起了键盘回复着。

在座的各位都是智障:高长恭对李白也是真爱hhh明明很有可能拿第一的直接就放弃比赛扛他去校医室了x
我赵日天不服:而且还在校医室调情x

        什么鬼??调情???

        李白满脸懵逼,动动手指将自己满脑子的疑惑敲到对话框里。

青莲剑仙:难道他们不是更像兄弟么?
在座的各位都是智障:哦楼上果真是纯情的汉子_(:з」∠)_不是更像兄弟啦……你想想兄弟没必要这样吧?又是放学一起去吃东西又是送他去校医室还为了他放弃比赛_(:з」∠)_完全可以把李白交给别人的嘛。不过这只是我们的yy,如果只是兄弟那就兄弟呗这样的兄弟我也想要(/ω\)
法国小九九:楼上手速可以啊∑不过确实就是这样啦w
青莲剑仙:这样吗……?可是一个男的喜欢另一个男的不会很奇怪么……?
楼主:任何人的喜欢都应该被尊重,毕竟喜欢就是喜欢,和性别有什么关系呢?
青莲剑仙:哈哈,是吗。那我还有点事儿就不聊了

       李白把手机翻过来扔在枕头边,抬起手臂挡着自己的脸。

       其实李白什么事都没有,他闲得很,可是看到刚刚论坛上几个妹子说的事情他就想逃避。

       在很早之前就已经察觉了---察觉了高长恭对自己态度的转变。

       李白其实非常的聪明,不仅仅是在学习方面,感情的事他也非常的敏感,只不过平时喜欢扮猪吃老虎罢了。

        说白了,他不想面对高长恭。

        李白的眼愣是挤出一条缝看向旁边坐着的高长恭,心里复杂得像乱在一起的毛线,想理开来却只能缠了自己的手。

        他转了转眼珠子,觉得再和高长恭待下去自己就略有不妥了,手一撑床板就翻身起来,一边大步流星地夺门而出一边抛下一句话给还没反应过来的高长恭。

       “我已经好了我去看比赛了再见!”

        “……啧”

          在李白冲出门之后才反应过来的高长恭有点恼怒,目光扫了扫刚刚李白躺过的床,不情愿地收拾着弄乱的被子和床单。他叠好被子放在枕头上面,却看到枕头旁边盖过来的手机。

        高长恭拿起手机翻过来,上面[青莲剑仙]四个字的ID十分的显眼。他手指动动划了划屏幕,然后拿起了自己的手机。

        [请输入ID:暗影刀锋]



啊……不知道这篇番外之后要不要再来一个番外呢……?再来一个就是hhh了吧???
然后当然一如既往的糖食用愉快_(:з」∠)_
#为啥我总是深夜放文我也不知道#
艾特媳妇和三人小组√@san值爆炸@梅干菜@阮郎归。

评论(7)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