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少池了吗

微博@红烧离离不好吃

头像是小迷给我画的🥰🥰🥰

*目前专注svt



冷坑坑底,职业北极地带考察人员,光速爬墙侠,谨慎关注

[兰陵x李白]稷下学院论坛体paro

1.

»#卧槽!!那俩高一新生又打♂起♂来♂了!#
楼主
       如题!就是这届的学弟啊!一个紫发编成个短辫的那个还有一个粟发颜!值!超!高!的那位啊!!我站在楼上拍了照片!!
      [紫发的人和粟发的人对峙.jpg]
       我就问问有谁知道是哪个班的不我想撩啊两个都超级帅(ji)!!

2L    我赵日天不服
        年轻人,打打杀杀多不好,老师不管管?不过……真尼玛帅啊在哪看到的_(:з」∠)_

3L    在座的各位都是智障
        楼上毒不毒啊233333这是教学楼后面的小♂树♂林♂啊x看来他俩有基情啊嘿嘿嘿♂

4L    献膝小透明
        卧槽是隔壁班的两位小哥Σ

楼主
        恩???全年级有20个班啊哪个隔壁??maya妥妥的要勾搭啊2333基情……虽说打得越狠爱得越深但我冒昧问一句……他们为什么瞄准的都是对方的脸Σ(°Д °;)???

6L    在座的各位都是智障
        ↑因为嫉妒x

7L    献膝小透明
        hhhhhhhhhhh感受到了楼上的恶意23333
        是10班啦他俩一个班x感觉十班出奇才啊233
        听别人说……好像一个叫高长恭另一个叫李白……因为他们打架从来不叫对方名字不是“喂”就是“你”2333都是听别人劝架的时候喊他俩名字才知道的√

8L    我王日天不服
        十班的?上次我路过看到照片上那俩还一起回家了呢……没看到正脸不知道是不是……不过看这毛和衣服就大概能确定了

9L    法国小九九
        卧卧卧卧卧卧卧卧槽??!!真的假的啊??!!他们感情有这么好么他们天天在教室里打架诶!!

楼主
       楼上好像知道些什么/拿枪抵脑门

11L  叫我小公举
        证明是掩人耳目hhhhhhh肯定有猫腻不过也没准是放学去打架。

12L  逆流之时
        看镇楼的图片,感觉我前面的这俩人有点眼熟诶。大概是这样[甜品店.jpg]

13L   法国小九九
        等等!!!就是高长恭和李白!!!11L简直打脸啪啪啪!人家其实是去约会(?)了吧!!

14L   传说之刃
        怎么搞的这两个家伙不是去吃东西么怎么被po上来了

楼主
       卧槽楼上熟人???求爆料!这两人关系怎么样!咳……好吧我就想问个qq。手机号也行啊_(:з」∠)_

16L  逆流之时
        诶诶不能拍吗?糟了我已经拍了真抱歉……不过既然已经拍了那就发上来吧√[李白咬着吸管的侧脸.jpg][高长恭的背影.jpg]

17L   传说之刃
        挺熟的,我和他们是邻居而且同班。他们关系其实挺好的完全不像在学校里打打杀杀的恶劣关系。不过他们在家里就不知道是不是这样了。

18L  逆流之时
       [高长恭搂住李白的肩.jpg]

19L  献膝小透明
        逆流同学你真不是故意的么hhhhhhh
        我的妈真的好帅啊!那个侧颜舔舔舔!说他们俩没有关系我都不信啊!

20L  断案大师
        当然有关系,同学关系

21L   献膝小透明
         你们似乎热衷于打脸_(:з」∠)_

楼主
         卧槽楼上说得如此义正言辞

23L   在座的各位都是智障
         楼主一定是手残√

24L    逆流之时
          我想跟上去可是我怕他们打我

25L    断案大师
          你不是已经跟上去了么
          [躲在墙后的棕发男生.jpg]

26L    传说之刃
          …上面那个什么情况……我跟你们说别跟踪他们你们绝对被发现了。以及那个棕发的妹子是初中生?看起来好小,你放心,看在你那么小的分上他们绝对不会打死你。

27L   逆流之时
         上上楼你偷拍我???话说你怎么知道是我啊??
         还有楼上。人家这么可爱,当然是男孩子啦!

28L   法国小九九
         卧槽楼上原来男孩子??!!

29L   断案大师
         他被抓了。

30L   叫我小公举
         卧槽有点要紧,要不要报警啊?#可爱初中生落入不良学生手里怎么办?急救,在线等#

楼主
        有毒!打起来的话29L@断案大师上去拦一下啊_(:з」∠)_

32L  断案大师
        没事,老师刚刚路过[周瑜背着包的侧影.jpg]

33L  在座的各位都是智障
        稍等这位大哥有点眼熟……这尼玛不是学生处主任么???

34L  逆流之时
        天啊那个紫头发的好可怕杀气腾腾的quq可是另外一个简直……超好讲话

35L  献膝小透明
        卧槽学生处主任?哦他好帅的,说起来学校里的老师颜值都挺高的(/ω\)想想萌萌哒的庄!周!老!师!以及楼上活着回来了啊hhhhhhhhhh

36L  法国小九九
        对李白是很好说话只是……算了多说无益orz

楼主
        楼上到底经历过什么23333
        对啊学校里的老师们都好帅( ´艸`)像我们班卵男大大也很帅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说起来周瑜主任是不是和某个学生有一腿啊?

37L  我王日天不服
         有一腿?最近大小姐好像和他走得挺近的

38L  法国小九九
        大小姐是在说香香女神么??真的假的啊???

39L  逆流之时
        @千金重弩

楼主
         woc楼上艾特了谁??有种不好的预感……

41L  献膝小透明
        等等难道这个就是大小姐?

42L  千金重弩
         孙膑你艾特我干嘛

43L   千金重弩
          卧槽等等谁跟那个恋童癖的老变态有关系啊!!

楼主
        woc这信息量……恋童癖的老变态是在说周瑜主任么23333
        等等孙膑不是高三那个最强辅助(拉拉队队长x)么???敢情不是女生??不不不不不这不是重点@逆流之时你原来不是初中生????

45L  千金重弩
        字面意思。

46L   逆流之时
         我什么时候说过我是初中生?

47L   逆流之时
         孙尚香你居然把我名字给卖了x

48L   传说之刃
         你就是孙膑啊?原来不是初中生……

49L   法国小九九
         这楼歪得_(:з」∠)_都这么晚了各位还在浪?

楼主
        小九九你是外宿生吧_(:з」∠)_悲伤的内宿生到现在还在晚自习TUT

51L  献膝小透明
        刚刚走过去了一个双马尾的妹子超有气质
        [孙尚香无表情侧脸.jpg]

52L   千金重弩
          这位妹子你的手速略快啊我就下去找个人……

53L    你怎么那么美
          哦♂这还不是来找周瑜主任了么hhhhhh不过香香真的漂亮√

54L    千金重弩
           都说了我和那个恋童癖没关系!还有,香香是你叫的?

55L    法国小九九
          香香学姐我宣你!!!/比心

56L    献膝小透明
         艾玛刚刚玩手机被来巡班的政治老师看见了,我是说拍照x然后怎么说呢……只能说不愧是卵男啊只是随便说了我几句于是找我分享了那些照片?!哦他走的时候把照片全删了还刘了一句:“年轻人要节制。”[刘备推门离开的背影.jpg]

57L  叫我小公举
        楼上简直不怕死hhhhh

58L   断案大师
         这不是刘老师么,他人确实好说话。

59L    在座的各位都是智障
          我跟你们说啊这个帖子被发现就一帮人去学生处喝茶吧_(:з」∠)_

楼主
         终于下课了天啊orz我要回宿舍碎觉觉惹√各位晚安(/ω\)

61L   法国小九九
         楼楼晚安(/ω\)

62L   献膝小透明
         楼主晚安w

63L   千金重弩
          妹子晚安

64L    叫我小公举
          和楼上合影顺便楼主晚安_(:з」∠)_




    这是和基友一起写的论坛体√其实主要是主蓝白啦其实是cp大乱斗!!
    然后稷下学院……冒险模式第一大关没错就是那个/沉思
    再来透个下章的一点点√下章会出现刘备x孙尚香√白赢√蓝白√所以说是不是特别杂呢嘿嘿嘿♂其实有想过写狄李(元芳)但是……个人感觉狄大人对于元芳就像是妈妈一样/沉思x
    以及这篇文大概长更√基本上能够保持每天一篇或两天一篇√请别担心没粮吃√
   再然后,这篇文的感情走向大概小火慢炖???
   意思意思手机手打艾特基友@san值爆炸再艾特三人小组@梅干菜@阮郎归。

    我就问问你们吃不吃蓝白安利啊吃不吃啊!!/塞一把糖/

评论(32)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