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少池了吗

微博@红烧离离不好吃

头像是小迷给我画的🥰🥰🥰

*目前专注svt



冷坑坑底,职业北极地带考察人员,光速爬墙侠,谨慎关注

  今日生日:

  下午去做了蛋糕,再次感叹一下我的手真的太抖了,奶油像泡面一样跑出来bushi

  昨天和朋友出去看线下真的特别开心,心里已经把昨天当做我的生日规划了ㅋㅋㅋㅋ

  月初就在清关的正规四终于到我手里了,我直接和朋友远程连麦一起拆专,还是和同坑的朋友一起拆更有意思!!

  收到了之前买的预售卡砖,很可爱很喜欢!!我非常缺一张星八放里边,星八什么时候能来我家啊——

  朋友给我送了一张小好的卡💕💕💕难怪他让我到家先拆他给我的东西ㅋㅋㅋㅋ

  

  人的生活是丰富的,也是带有遗憾的,我已经忘了多少次没有在生日当天好好过过生日,希望我之后的日子里能收到一些生日惊喜吧(?)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