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少池了吗

微博@红烧离离不好吃

头像是小迷给我画的🥰🥰🥰

*目前专注svt



冷坑坑底,职业北极地带考察人员,光速爬墙侠,谨慎关注

[瑞金]希翼的未来

关键词:求婚,宠物,相拥而眠
*ooc属于我
*短
*联图我亲爱的 @PM弱火 他超棒♂
*按随机到的关键词写了一篇短篇

宠物店里难得来了两个男生。并且那两个人长的都不错,这倒是吸引了女店员们的眼光。

高个子的男生有着一头白发,扎着黑色的头巾,虽然是面无表情的却引起了女店员的小声惊呼——毕竟是看起来非常帅气非常酷的男生啊。而在他身边稍矮的金发男生扣着一顶棒球帽,正好奇的东张西望。

“格瑞格瑞,你看那只灰白色的狗狗!”金扯着身边人的衣袖兴奋的说到,“那只狗狗的表情和你好像啊嘿嘿。”

格瑞看着他很是无奈,只能摇摇头陪着金逛。

至于原因,金说,新婚的人总要有些改变的。

格瑞和金,在秀了一众好友许久之后终于决定在昨天举办婚礼。婚礼不大也不算庄重,他们只是在一片草地上搭了一个简易的礼堂,然后摆好座椅邀请了两人的好朋友,就这样完成了一场婚礼。对于两人而言重要的只有朋友的见证和那句“我愿意”。

这对新婚夫夫把婚照装进一个相片框中,照片里的两人站一起是那么的般配,空中飘落的花瓣更是凸现两人之间的温情。那晚他们什么都没做,仅仅只是躺在一张床上聊天说话。金往格瑞怀中一蹭说道:“格瑞你不觉得作为一对刚结婚的新人,我们的生活应该发生点什么变化吗?”

格瑞伸手环着金的腰:“嗯?怎么了?”

“就是...我们能不能养只宠物啊?我和你说我老早之前就想养狗了!你看狗狗多好啊放家里你不在的时候能陪我玩还能让咱家更生机勃勃点...”金一开口就叽里呱啦的一大堆,格瑞大概也是习惯了,点点头就往他嘴角轻啄一下,答应他过几天可以和金去宠物店看看。

其实金一直没想好要养一只什么样的狗,直到他在宠物店的角落看到了一只趴着睡觉的小金毛。许是被靠近的金惊动了,那只小狗一见到金立刻站了起来,但小狗只是友好的摇摇尾巴叫了两声。

金立刻朝它走去,隔着笼子逗狗,那只小狗也一只在笼子里摇尾巴以示好感,还不时伸舌头舔舔金伸进笼子里的手指。后面慢悠悠走着的格瑞看着一人一狗开口道:“这狗像你。”

“诶是吗?我也觉得它好可爱啊我一来他就这么友好。要不我们就要它吧格瑞!”金说完几句话后又扭头回去逗狗玩。格瑞叹气,也不知道说什么好,只能转身去和店员交涉。他们走的时候格瑞一手拎着一个折叠起来的狗窝一手拎着一袋狗粮还有狗盆和玩具,而金怀里抱着小狗说什么都不肯撒手。刚出店门的时候金还听见两个店员在小声说话:“那个白头发的男生好宠那个金发的噢人家一句想要就买了...”

金揉着小狗的脑袋暗自欣喜:格瑞当然宠我啦!

他们是在傍晚的时候回到家的,格瑞把狗窝支起来之后就把狗盆和其他零碎的东西逐一放好。出来之后看到金还坐在沙发上逗狗,就坐在沙发的另一边看着眼前和 谐的场景。过了一会儿金好像反应过来了,又放下狗往格瑞身上蹭:“格瑞——你不来和我一起逗狗吗?”

格瑞只是推了推他说:“洗了澡再逗,水放好了。”

待两人都洗漱完毕之后已经是晚上了。快到休息时间了可是金还在客厅沉迷于家里新来的成员,还不停和狗狗小声地说着话。这倒是让格瑞看着想笑。

怎么还和个孩子似的?

格瑞走过去站到金的身侧,喊他把狗狗放下去睡觉。金瘪瘪嘴,揉了揉狗狗的小爪子之后把他放回狗窝里,和格瑞关了灯之后回到卧室。

金有些兴奋地睡不着,他想到家里新增的成员和以后幸福的婚后生活嘴角边就是止不住的笑意。他傻笑了好久,直到格瑞伸手拍拍他的脸奇怪的问:“傻笑什么呢?”

“我想啊,”金看着格瑞笑的眉眼弯弯的,“我们以后每天都可以过的这么充实这么幸福,就很开心了呀。”

格瑞轻声回到:“我们会一直这样下去的。”

夜已经深了,两人相拥,交换了一个吻,然后带着对未来美好的憧憬进入梦乡。两人的表情那么恬淡,是做了什么好梦呢。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