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少池了吗

微博@红烧离离不好吃

头像是小迷给我画的🥰🥰🥰

*目前专注svt



冷坑坑底,职业北极地带考察人员,光速爬墙侠,谨慎关注

[兰陵x李白]现代网配paro

写在前:私设多,maybeooc觉得ooc请一定要提出来x

1.

       大一的暑假其实挺长,作业也挺多的,只是李白彻底忽视了它们的存在,一边感叹着作业真少两袖清风,一边收到了一封来自好友的邀请函。

       晨起还有些昏昏沉沉的李白刚登上QQ就被连续不断的提示音扰得瞬间满目清明,乍眼过去全是同一个人的信息:

传说之刃:白白
传说之刃:你在
传说之刃:吗
传说之刃:嗯我有点
传说之刃:事和你
传说之刃:说
传说之刃:不好意思刚刚有点卡,最近我们社团策划了一部剧,你能来么,你声线很棒,然后这个是主角位,来试试怎么样?

      【传说之刃邀请你加入群[世风日下策划组]】

       李白吐槽了一下对方卡破天际的网络,抬手移动鼠标控制光标移到【同意】的选项。
 
【青莲剑仙】加入本群。
传说之刃【总监】:撒花迎新√
传说之刃【总监】:这是我基友√虽然比起人设他声调更高一些不过也ok√
逆流之时【宣传】:迎w[撒花][撒花]
献膝小透明【美工】:是青莲太太prprprprpr超喜欢太太配的bg剧,声音炒鸡苏!!
法国小九九【编辑】:青莲太太好(★・'ε゚)ノ剧本在这请收下√
青莲剑仙【cv】:谢谢各位小可爱迎接,剧本已收下,今儿吃完早餐就看,那么先弧√
献膝小透明【美工】:太太快去次饭吧w

       李白放下手机,懒散地揉了揉眼打了个哈欠,晃悠悠地站起来走进洗手间,洗漱完之后又晃悠悠地走进厨房,从冰箱里翻出一盒小蛋糕开始悠闲地享用。

       太阳正好,阳光透过玻璃撒下一片璨金,一层暖光将坐在餐桌旁的青年镀上了一份温柔。清风微起,轻抚着人的脸庞,带起了丝丝柔软的栗发。

       李白想起群中编剧发送的剧本,就着吃早餐的时间把剧本读了个通透,自己在剧中担任的角色是那个坑爹皇子,李白腹诽了一下皇子的智障以后打算下楼去找估计同样闲的没事干的花木兰。

       然而同一时刻,卫生间传来的异响让李白愣了半晌,反应过来后飞快地冲到卫生间拉开大门,一瞬间被喷涌而出的冷水从头到尾浇了个透心凉。

     “什么情况水管爆了?”完全懵逼掉了的李白用力地抹了把脸上的水渍。

       李白感觉自己内心崩溃被水淹没不知所措,手忙脚乱地关上卫生间的门之后拿起手机翻了翻通讯录,拨通了不知道什么时候存的修理工的电话,一边在心里回忆自己是否干了什么坏事遭天谴了。
        不得不说修理工的效率还是蛮快的,来回也就十分钟的功夫,几个大汉就敲响了李白家的大门,李白领着他们走到卫生间拉开门,又是一注水流直冲脑门。

       李白:“......透心凉心飞杨。”

       彻底选择狗带的李白无比冷静地抹了把脸,然后面无表情地转身就走,走之前还瞥了一眼卫生间里的一片汪洋大海。

      不放心陌生人在家里晃悠的李白转身在客厅找书看,却接到了来自花木兰的电话,只是对方的情况似乎有点不太对劲:“花同学,你在哪?”

      “哎......我在......不是......那什么......你别.....变......动......”然后不等李白作出任何疑问就咔嚓一声切断了通话。

       你该换手机了真的。

      闲来无事的李白干脆开始背台词,无比果断地把刚刚手机无比卡却似乎想要说什么的花木兰给忘掉了。为了让角色更富有感情不生硬,李白习惯将台词全部牢记于脑海。

       等到烈阳高照的正午时,李白总算是把三分之二的台词背了个九分熟,长吁口气后从冰箱里掏出一瓶可乐,撬着瓶盖登录了策划群。

【世风日下策划组】
青莲剑仙【cv】:总算把台词背得差不多了,哈哈,好累但是成就感满满。
法国小九九【编辑】:诶??背.....台词?
青莲剑仙【cv】:对。
在座的各位都是智障【文本】:背......兰陵的台词?
青莲剑仙【cv】:对,有什么不对吗?
献膝小透明【美工】:maya太太传说姐没和你说嘛?
青莲剑仙【cv】:说什么?没有啊Σ
传说之刃【总监】:咳,不好意思手机有点问题没来的及说,不,其实刚刚我已经说了不过你应该没听清吧?
青莲剑仙【cv】:......?
献膝小透明【美工】:otz超对不起太太的,是这样的.......
STK赛高【后期】:兰陵换人了,太太你似乎换成了千年之狐Σ(っ °Д °;)っ
青莲剑仙【cv】:.......excuse me?
传说之刃【总监】:抱歉抱歉,因为发现你们俩的声线一换简直完美.......
法国小九九【编辑】:QwQ太太别生气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Σ(|||▽||| )
青莲剑仙【cv】:没事,和谁换了?我认识认识。
暗影刀锋【cv】:我。


新坑√(ŐдŐ๑)按照我的尿性我还是凌晨发√
如题的现代网配paro那么这个花大姐的剧其实就是上次发的《祸》x所以说其实是甜文啦怎么可能是刀子呢对吧
这篇。每章还是蛮短小的x
然后写在前头的恩如果觉得ooc请一定提出来x然后现代梗私设肯定多x
依旧艾特媳妇和三人小组√@san值爆炸@梅干菜@阮郎归。

评论(20)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