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少池了吗

微博@红烧离离不好吃

头像是小迷给我画的🥰🥰🥰

*目前专注svt



冷坑坑底,职业北极地带考察人员,光速爬墙侠,谨慎关注

[百变马丁au]小龙人彼得

*大家好我来搞事
*ooc严重
*文笔小学生,写的不好看看就好了
*按照马丁的剧情第一回就长这模样,有点无奈
*大概是连载吧,反正petey催更
*艾特哥的petey @厨病激发 他画画我写文
*我安利马丁x我觉得超好看的

1.小龙人彼得

    彼得 帕克最近有些小烦恼。他得了一种神奇的病。这种病出现的方式不稳定并且无法预知,彼得对于它的出现只能摇头表示无奈,但也丝毫没有解决的方法。唯一的好消息是,他的梅婶已经先他一步接受了他这样突然的变故——彼得每天都会变得与众不同,他也许会变成透明人,或许会变成哪国的王子,或者又变成了什么动物。

    天才刚亮不久,床头柜上的闹铃便尽职尽责地闹了起来。彼得 帕克闭着双眼,伸手胡乱摸着,终于凭记忆摁掉了闹钟。

    他迷糊地坐起来,伸了个懒腰又揉揉眼睛,有些迷茫地发觉自己的屁股后面好像压到了什么,然后他转过头,发现了一条尾巴。

    这倒是让他清醒了些。
    看来彼得帕克今天变成了小龙人?

    彼得一把掀起被子,赤着脚跑到浴室。他在镜子里看到了一对立在脑袋上的耳朵,和一大条在他屁股后甩来甩去的大尾巴。

    “我的天...这尾巴我居然不能够控制,我的裤子还破了个大洞,还有比这更糟的吗?”彼得嘀咕着,接着他的背后又突然冒出来一对翅膀——现在他的睡衣也破了两个洞了,“好吧,好吧我闭嘴,这已经够糟了。这要我怎么出去见人?”

    他扭着脑袋,往镜子看了一下自己的脸,庆幸自己这张脸没有像一些奇幻小说似的被什么龙鳞侵蚀。他洗漱了一下想要找件衣物换上,却忘记了自己的背后还有一对翅膀。彼得看了看衣柜里的衣服,坐在床上抓抓自己的头发。

    “彼得——彼得你起来了吗?”门外响起敲门声,然后梅婶的声音跟着传了进来。彼得起身去给他的婶婶开门,然后一脸无奈地看着梅婶的表情。“梅婶...我...”

    梅婶眨眨眼,然后扒拉着彼得的肩膀看了看他的后背:“噢没事的彼得,我帮你弄件有洞的衣服给你的翅膀和尾巴。”她用手量了个大概,然后转身走下楼,“我去给你弄衣服,你洗漱完就下来,早餐我已经放桌上了。”

    不...梅婶你未免心太大了...该担心的难道不是出门的问题吗...这样出门会被抓起来的吧...

    彼得想了想,如果不接受梅婶的好意她大概会很失望吧。为了不让梅婶失望他还是打算下楼后穿上大概会露出他尾巴和翅膀的衣服。但彼得还是个学生,还是得出门上学的。他决定找件外套遮着自己不算大的翅膀,还得找个帽子压着立起的耳朵,再找一条宽松一些的裤子把尾巴塞裤腿里。至少,去上学总得是个人样吧?穿得土一点也没关系。他把衣柜翻得乱七八糟的,终于找齐了需要的衣物,把几件衣物胡乱地塞进自己的背包里,然后拎着包下了楼。

    梅婶已经坐在沙发上等他了,手里还拿着一件上衣和一件裤子。“彼得你终于下来了——来看看我给你做的新衣服。”

    “...这洞破的...特别有艺术感...”彼得拎起衣服,反复看了看上面的破洞,然后就往身上套,“这至少比我身上这衣服的洞好看多了,谢谢梅婶。”

    彼得抱了抱她,在她脸颊上亲了一下:“我出门了。”梅婶回吻了一下,叮嘱他路上注意安全。

    好在还有许多时间,彼得出门之后转身进了一个巷子,从包里拿出衣物费力地套了上去。虽然是套进去了,但是却这儿肿一块那凸一处。他扯个扯身上的衣服,有些艰难地挪去学校。

    ——他是知道自己看起来有点傻,但他没想到在门口看到他的哈利 奥斯本能从学校门口一路笑到班门口,连旁边的玛丽简都只是笑了一下就微笑着和彼得搭话。

    “拜托你别笑了...”彼得使劲推了推笑得不能自己的哈利,他觉得他们实在是太引人注目了——一个穿着老土的书呆子,一个笑得不成人样的富家少爷和一个貌美的姑娘,“我有预感我即将被特殊关照——你看jjj要来了就在那,我要溜了...”

    但是詹姆斯主任的视力比彼得想的要好多了,尤其是对彼得这种“坏学生”。他从走廊那头的办公室径直走过来,边走边上下打量着彼得:“彼得 帕克!你今天的衣服是不符合学校规定的,你这样会有损学校的形象...”他很快就走到他们面前,一副兴师问罪的样子。

    哈利也不笑了,撇撇嘴看了看彼得。
    瞧,你的jjj又来找你了。

    不,我一点都不想他来找我的麻烦。
    彼得翻了个白眼。

    “彼得 帕克!你为什么要翻白眼给我看?难道你觉得我说的不对吗?你这是对长辈的不尊重...”詹姆斯瞪大了双眼,张嘴就没完没了。彼得只能拼命点头称是,脑子里想着要怎么脱离这是非之地。

    还没等彼得想好脱身的措辞,突然间教学楼就剧烈晃动了几下,教室里一片惊呼。“怎么回事儿!是地震了吗?!”“...噢这真是太可怕了...”“都还好吗?没有人受伤吧?”

    彼得扶着墙站稳,看了眼因为刚才的震动跌坐在地上的詹姆斯,转身拉上玛丽和哈利就走,也不管后面詹姆斯的大吼,他们直直穿过走廊下了楼梯,一路小跑跑到了一楼,然后靠着拐角的墙壁喘气。

    “呼...怎么会突然就地震呢...”玛丽喘口气问到。哈利和彼得看了看对方,摇了摇头。“但是这个应该不是地震,”彼得托着下巴,看向了不远处的地下室,“倒是像从什么地方传过来的,比如那儿。”

    三个人往那儿走去,只见着门上贴着禁止入内的标识。“嗯...这我倒是有些好奇了。”彼得若有所思,伸手就要推开门,手还没够着门把就被玛丽拍了一下手背。唯一的姑娘开口:“别动这个门彼得,上面有这字儿呢,禁止入内,瞧见了没。”

    彼得却理直气壮的:“可是震动就是从这里发出来的,你也好奇的对吧哈利!”他见着旁边的哈利也一直盯着这个门,也顺便把自己的好友拖下水,还眨眨眼示意他。

    “额...震动是从这里传出来的没错...”
    “看吧!哈利也很好奇的!”

    玛丽瞟了眼一脸黑人问号的哈利,知道自己拗不过彼得·好奇宝宝·帕克,点点头算是同意他打开这扇门:“记着了,你得小心点,这门封起来肯定是有理由的。”前面两个大男孩相互一笑,打开门就往前冲,只留她在后边慢吞吞地走着。突然男孩们就停了下来。

    “怎么了这还没走两步呢。”玛丽调侃道,她加快了步子,走到他们身后的时候她终于知道为什么他们会突然站着不动了——他们面前的地面上出现了一个巨大的洞,一个深不见底、到处是岩浆的大洞。

    学校之前大概是座火山吧。
    彼得伸着脖子往大洞里看,突然看到什么东西在往上面爬,是个速度飞快的庞然大物。

    彼得往后退了几步,冲后面的两个伙伴摆摆手:“有东西上来了,小心些,有危险就立刻跑。”

    教学楼好像又震动了几下,底下不知道是什么东西也像快接近地面一样,每过几秒便有轻微的喘息声。这让三人很是紧张。

    从洞里伸出一只手——确切来说是爪子——攀着地面,然后一颗大脑袋伸了出来。“噢天呐终于有人来了哥要无聊死了,”那大概是一头凶猛的红龙,只不过是看起来凶猛罢了,“嘿小家伙们你们怎么到这儿来了...噢等会儿我瞧瞧,这个捂得这么多的好像...”

    那只大家伙托着下巴喋喋不休,看到彼得的时候却突然一副非常感兴趣的样子。它后腿一瞪,一下就蹿到了三个人的面前——倒真的是个大家伙。它的爪子蹭到彼得眼前,轻轻一下就把扣在彼得脑袋上的帽子撩起来。

    男孩吓得紧闭着眼动也不动,却没想到面前得大家伙只是掀起了他的帽子。——他刚松了一口气,却听着旁边的姑娘尖叫了一下:“彼得,彼得你脑袋上的...”

    噢天,我把这个忘掉了。
    彼得瘪瘪嘴,低下脑袋用手捂着脑袋上的耳朵。

    “什么呀原来你今天变成小龙人了啊...可你也不至于穿得这么土了吧唧的吧?”哈利一脸嫌弃地看着他。

    “啊哈!果然是和哥一个品种的啊,看来哥还没老到瞎。”大家伙大笑一下,稍微立起身子开始变小,没一会儿就变成了成年人一般的体型,像彼得那样有着耳朵和尾巴,但他身上有细密的红色鳞片。看起来倒是好看,脸也称得上是帅,“小家伙有兴趣和哥一起看着这儿的宝藏吗,哥已经很久很久没见到过活人了。”

    “不要。”

    彼得想也没想,拉上旁边两个还惊奇于这条大龙可以变成人样的家伙转身就走。

    后边的红龙一脸懵逼。怎么就是有这么清流的人拒绝我呢果然和其他贪图哥宝藏的人不一样。他扑上去从背后死缠着彼得的腰:“彼得——你叫彼得对吧,哥的名字是韦德 威尔逊你可以喊哥韦德,好吧好吧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你能不能留下来陪陪哥呀哥真的很无聊很无聊已经快发霉的那种...balabalabala”

    “...”彼得撇撇嘴,满脸的嫌弃,扭头就想走,刚转过头就听到身后的家伙声音委屈极了:“哥已经好久没见到同类啦...”

    不是...你别...
    彼得扭回头,和自个儿在心里打架。——他并不确定这个突如其来的家伙会不会将他的生活搅乱。

    少年冲着伙伴摆摆手,示意他们先离开,自己却盘腿坐下看着面前的大块头。他确实是个大块头,身上肌理分明,余光一瞟能看到较好的面容,虽然脸上有些细鳞却不影响这一点。看他皱着眉眼,眼睛里明摆着的情绪让彼得开始纠结了。

    就当养了只大狗(虽然确实是条龙),除了话有点多也没什么不好的吧?

    彼得在心里衡量了一下,最终还是抵不过面前的家伙的眼。他把这个归类为“对小动物的喜爱和同情”

评论(8)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