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少池了吗

微博@红烧离离不好吃

头像是小迷给我画的🥰🥰🥰

*目前专注svt



冷坑坑底,职业北极地带考察人员,光速爬墙侠,谨慎关注

[兰陵x李白]诱饵-李白

       李白看着对面的兰陵王又一次被花木兰一刀砍死觉得非常的舒心。

       谁叫兰陵王每次和他单挑都欺负他呢,所以他就非常乐忠于在多人战的时候坑那个闷骚的刺客。

       这一盘,他们这边商量出了一个战略---一个挺损的战略。其实也就是让李白先去打一通把自己耗成残血,然后就可以像喝了水银一般直直地站在大道中间了,花木兰和钟馗就躲在草丛了伺机而动。

        然后就成了。

       杀了兰陵王很多很多次,一次又一次地死但是兰陵王还是一次又一次地向李白冲过来。

      虽然杀了他这么多次是很高兴, 可是李白有点想不通,为什么只有兰陵王来削他,而另外两个却丝毫没有靠近这里。

       其实他看着兰陵王再一次眼带无奈却还是义无反顾地冲上来他也觉得有点……过意不去,可是想想兰陵王每次和他打都会虐他又觉得没什么了。

       反正……偶尔诓你也没事儿的吧?

   短短的请配合[诱饵-兰陵]一起食用√
   段子灵感来源于……被杀了无数次的傅恒x没错傅恒被对方的白白就这样坑了许多次233333
   白白的部分由我完成√兰兰的部分由傅恒完成√
  继续手打艾特三人小组√@梅干菜@阮郎归。

评论(1)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