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少池了吗

微博@红烧离离不好吃

头像是小迷给我画的🥰🥰🥰

*目前专注svt



冷坑坑底,职业北极地带考察人员,光速爬墙侠,谨慎关注

[星蚁]小假期

*大概就是回地球玩和老梗
*ooc





非常难得的,斯考特竟然能从接二连三的任务中得到一天假期。最近没什么疯子出来祸害社会,得以让他放个小假。

他决定用这个难能可贵的假期去做点有意义的事儿——比如带凯茜去一趟游乐园。她一直都很想和亲爱的爸爸去一趟,只是在加入了复仇者之后斯考特的生活就被一个接一个的任务给填满了,平时能有一些时间能去探望一下凯茜他就已经很满足了。

更何况已经是新的一年了,作为爸爸的斯考特总得带自己的宝贝女儿出去玩一次的。

所以傻爸爸特地在前一天晚上跑去找凯茜告诉她这个好消息。好姑娘听到以后开心的抱紧了他,并保证晚上一定会早一点休息。

斯考特揉揉她的脑袋:“说好的,我明天会早早的来接你的。”

第二天他去接凯茜的时候,发现小姑娘已经乖乖穿好衣服在客厅里等待了。她扑过来抱着斯考特——看起来她早就起来准备了,就等着他来接她。斯考特把她抱起来亲吻一下她的脸颊,又把她放下来。小家伙跑去拉上玛吉,三个人向着游乐园出发。

今天是周末,游乐园的人流量非常的大,以至于他们排了很久的队伍才进到游乐园里面。里边和以前有些变化了,加多了一些娱乐设施和餐饮区。
但小姑娘能玩什么呢?
斯考特和玛吉商量了一下,决定让她自己选择,让斯考特陪着就好。而小公主果然选了很符合这个年纪的女孩的设施,像是旋转木马什么的。而斯考特就陪着她一起玩儿,像是守护着她的骑士一样。但这个勇敢的小姑娘又喜欢选一些刺激的东西,比如过山车或是跳楼机什么的。

作为一个普通的中年人,他总觉得这样可能会吃不消。但是斯考特并不算是普通的中年人。

是个虽然有假期但是随时会有突发任务的,作为超级英雄的,中年人。
——他在收到队长的短信的时候,内心就已经有点不好的预感了。


-Scott你在哪?
-游乐园,cap。
-可能会有点麻烦,游乐园那边出了点状况,能麻烦你去看看吗?虽然你正在放假但是大家今天都有别的任务了。
-没什么,我这就去。

这种时候斯考特就开始感谢自己有先见之明了,他在出门之前把制服丢车上了。他收好手机,转身对母女俩说了抱歉。凯茜眼里的失望快要溢出来了,但她还是很懂事的保证自己会乖乖的和妈妈等斯考特回来。
斯考特弯下腰给了她一个吻,向她保证会飞快的解决坏蛋然后回来陪她。
小姑娘点点头,和玛吉去了餐饮区。而斯考特则是跑回停车场去找车——这时候已经能听到游乐园外面传来的骚动了。他赶紧在车里换上蚁人的衣服,然后招呼着一群蚂蚁往骚乱发源地前进。

我得赶快解决这个破坏别人难得的假期的家伙,然后继续陪我的小花生继续这次难能可贵的游乐园之旅。
他想。
 

 
 
银河护卫队的一群人最近也空了些时间。——他们前段时间接了一比大生意,赚了不少钱,这让他们可以稍稍轻松一阵子了。他们决定接受托尼斯塔克那个聚会狂的盛情邀请回地球玩几天。

他们回到地球的时候还是白天,他们把飞船就近停到一片茂盛的树林里,然后再考虑着怎么去复仇者的新基地。彼得透过树枝交错的空隙往外边看去。外面有很多娱乐设施,彼得一下子就明白外面建着个游乐园。

然后彼得放心的往游乐园那走过去,刚走出树林就在一旁的椅子上看到了一对母女。

我好像还没有把面具收起来,她俩会不会拿看怪物的眼神看我?
彼得想,刚想收了面具去唬小孩,就听到那小姑娘笑着冲他说话。

“爸爸你收拾完坏蛋了吗?”

伟大的星爵大人确定以及肯定自己绝对没有糟蹋任何一个良家少女,他对天发誓。
这是他在被一个小姑娘叫“爸爸”的时候的第一反应,他都能听到跟在后面的卡魔拉在一旁噗嗤一声笑了出来然后调侃自己四处留情留出事儿来了。
小女孩旁边的女人愣愣的看了看自己,然后赶紧和小姑娘解释这不是他爸爸。

太好了,看起来这是个误会。彼得松了一口气,然后收起了面具。“嗨小家伙,这只是个面具而已。”

小女孩点点头,对他道了个歉:“叔叔对不起,但是你的面具和爸爸的实在太像了!”

噢,叔叔,我已经这么老了吗。
彼得瘪瘪嘴。
等等,她爹是谁啊?还有面具和我很像的家伙吗?那她爹估计也是复仇者的吧。
立刻进行了一次思维跳跃的彼得感到有点奇怪。

然后彼得就看到远处跑过来一个男人。他亲昵地揉了揉小姑娘的脑袋,然后看了他一眼,问道:“额,请问你是...?”

“先生,我刚才被你女儿喊了爸爸,虽然你她只是把我和你的面具给弄错了。”彼得耸了耸肩,开始自我介绍,“也许你认得我,我是彼得奎尔,也是星爵。”

斯考特沉默了一下,他努力地在脑子里搜索着这样一个穿着红色大衣还有和自己头盔差不多的人物,然后成功的想起似乎有这么一号人物。
“额...银河护卫队的那位吗...?”
这家伙好像是个能轻松突破我设的防盗系统的飞贼吧。他想。

彼得点点头:“啊哈,你认得我,有点荣幸呢。所以你也是复仇者那的吗?”

斯考特点点头,刚想开口问为什么回地球,突然想到好客的Mr.Stark 又开了一个派对,他大概也邀请了他们吧。于是他抱起女儿,向彼得询问是否向自己的猜测那样,接着就得到了肯定的答案。

“那和我来吧...我是说你而已奎尔,我的小破车可容不下你那么多队友。我可以搭你去那里,然后你再发定位给他们,如何?”

评论(6)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