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少池了吗

微博@红烧离离不好吃

头像是小迷给我画的🥰🥰🥰

*目前专注svt



冷坑坑底,职业北极地带考察人员,光速爬墙侠,谨慎关注

[星蚁]蚂蚁上树(不对!)

*银护一行人因任务需要跑回地球结识了复仇者(参考银护动画第二季)
*私设格鲁特未变小,安东尼未死
*日常ooc




回到地球的第一天,格鲁特就出事儿了。
虽然只是个小问题...也许也不算小——他焦躁不安,不停的抓挠着自己的身体,不停地大喊着“I'm groot”,但是剩下的人面面相觑也不知道他到底怎么了,他看起来还是和以前一样绿。

火箭叫他慢点吼,好听懂他说的是什么。格鲁特又放慢吼了几嗓子,火箭点点头,翻译道:“他说他觉得身体被掏空了。”
“I'm groot!”
“好吧好吧,纠正一下 他只是说他觉得身子有点不舒服,有点痒又有点疼。”

彼得缩了缩脖子:“什么玩意儿?...噢我懂了,是被什么虫子啃了吧哈哈哈哈,这时候你就需要一瓶杀虫剂了。”他非常没有良心的笑了,然后被一边的卡魔拉拍了一下脑袋。

“别笑了快点想办法吧。”卡魔拉说着,走出了飞船。她准备和新认识的复仇者——娜塔莎和旺达约好了要一起去逛街。

彼得揉了揉被拍疼了的后脑勺,再次感叹这个女人的手劲是真的大,然后也走出了飞船。他想去复仇者大厦那看看——他们的飞船就停在大厦旁边的树林里,也难怪会有虫子了。
 
大厦里空空的一点声音都没有,偌大的走廊里回荡着彼得的脚步声,安静得让他想戴上耳机放歌听。然后他转了好几个弯,终于走到了客厅。

好在里面还是有人的,那人正在倒水喝,他还套着制服看起来像是刚回来的。
彼得还没完全记得谁是谁,所以他只是问了个安然后说出了自己的目的:“额嗨?请问这里有杀虫剂吗?”
 
刚出完任务回来的斯考特喝了一口水,听到这话觉着有点奇怪。他看向那边红大褂的家伙。他对这个男人有点印象,好像是新来的新河护卫队的人。斯考特耸了耸肩说:“也许。咱们可以找找,不过怎么了吗?”

“我有个树人伙伴,他好像被虫子啃了,所以我出来找找有没有杀虫剂,我们的飞船就在外面那片树林里停着。”彼得回答,然后自顾自地走过去,“顺便,我是彼得,彼得奎尔。”

斯考特不太明白为什么突然就开始自我介绍了,但还是非常友好地冲他笑了笑回答道:“斯考特 朗。”他把水杯放在一边的吧台上,又说到,“你的朋友大概是被我的蚂蚁给咬了,今早我让他们自己去那片森林里玩了。但是为了以防万一,我们还是找一瓶杀虫剂过去吧。”

说着,斯考特就招呼着一群蚂蚁们帮忙找东西,自己也带着彼得去翻腾着柜子。没一会儿他们就找到了,杀虫剂静静地立在一个特别小的柜子里,是蚂蚁们找到的。

噢天,居然真的有杀虫剂,他们那群人能需要这玩意儿?
斯考特在心里想着,一边笑着夸奖一群黑压压的蚂蚁群们,然后一转头就看到那边金发的男人用异样的眼神看着自己。
“噢这么多蚂蚁...所以其实你是,能控制蚂蚁?蚁人吗?”
“说的很对我就是蚁人。不过别紧张他们都很友善的。”斯考特冲他笑了笑,顺手带上放在一旁的头盔,走过去拍了拍他的肩,“走吧兄弟,去救一下你的树人朋友。”

彼得瘪瘪嘴,跟着他走出去。这离飞船还有一段距离,彼得总想找点话和新认识的朋友聊聊天。但他很快就发现他的新朋友似乎在偏着脑袋看什么。彼得侧了侧头看旁边比自己稍矮的男人,那人正淡淡的笑着,眼睛弯弯的,让他整个面部轮廓都温柔了起来。最吸引彼得的大概就是那双绿色的眼睛,像是放了一潭平静的湖水,又像是有一座生机盎然的森林。

当他反应过来的时候,彼得已经盯着人家的眼睛看了很久了。伟大的星爵突然觉得,自己的性取向可能出了点小问题,他头一次觉得一个男的好看,而且对方还是一个中年大叔。
他开口问到:“hm,你在看什么?”

斯考特愣了愣。他忘了身边还有个人了。他有点尴尬地伸手挠挠头,然后指了指自己的肩:“我在和我的伙伴说话,他叫安东尼。”

伙伴?蚂蚁吗?
彼得眯起眼睛,一下子凑到斯考特面前看着他的肩,终于看到一个小玩意儿停在他的肩头。他点了点头表示自己看到了,突然觉得有些热气扑到自己脸颊上,转回头发现斯考特的脸近在咫尺。对方正睁着眼睛看自己。
 
如果这是个爱情小说,我就该亲下去了。彼得想,但他明白这不是,贸然做出这种行为只会让对方讨厌。所以他很明智地往后退了一步,然后拉着他的手臂大步往前走:“走吧走吧,我朋友估计快要难过死啦!”
 
斯考特点点头,跟上他的脚步。



虽然斯考特做好了准备,但是看到一飞船奇形怪状的人以后还是有点怪异的感觉——即使他们非常努力地想表达自己的友好,但他还是一时间不太能接受。
他走到那棵树的旁边,感受着他的体内是否有自己的蚂蚁。果不其然有一群小蚂蚁在这棵树里面窜来窜去的。斯考特给它们下命令叫它们出来,没一会就见着一群蚂蚁排着队从一个小洞里钻了出来。斯考特弯下腰看着它们说道:“快走吧,这个可不是树...噢他是,不过你们不能在里面跑来跑去的。”然后他又直起身来,给了站在一边的彼得一个抱歉的微笑,“很抱歉,它们不知道这不能钻进去。”

彼得耸耸肩表示没关系,然后示意他看看坐在他旁边的格鲁特。斯考特转过头,一朵小花出现在了自己的视野里。
“这...?”
“I'm groot.”
“他说谢谢你。”火箭在旁边好心的翻译到。

斯考特摘下那朵小花,他对这群人——至少对格鲁特已经有不一样的看法了。他向冲他微笑的格鲁特道了谢,然后向彼得走过去,把手里的杀虫剂递给他:“也许你们会需要,这里虫子挺多的,如果是蚂蚁叫我来就好。...噢别告诉队长是我拿走了杀虫剂。”说着他摆摆手表示自己要回基地那边换一身衣服然后回家去了,说完他就走出了飞船。

彼得看着他的背影渐渐消失,然后跑回自己床边放好手里的杀虫剂又飞一般的冲了出去。

“奎尔你去哪!”火箭大吼。

“我已经迫不及待地要去和斯考特联络一下感情了!”

 

评论

热度(1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