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少池了吗

微博@红烧离离不好吃

头像是小迷给我画的🥰🥰🥰

*目前专注svt



冷坑坑底,职业北极地带考察人员,光速爬墙侠,谨慎关注

[星蚁]噩梦

*改编自 @奶蕉蛋  太太的条漫,有些许更改
*ooc预警
*短小

Scott一直都明白,战争总是会有牺牲的,比如自己的安东尼。
他只是没想到——或者是没敢想过,像starlord那么厉害的人也会发生意外。嘿他可是传奇大盗starlord啊,他怎么会出事?

他们告诉他这个消息的时候Scott还不相信。直到看到平日那个总是吵吵闹闹的家伙倒在那里一句话都不说了,他才知道那是真的。他顾不上自己的伤冲过去跪在他身边,然后他看到Peter睁开了眼睛,他的蓝眼睛还是那么好看,像是这片天空一样,他的嘴角还挂着微笑,如果忽略他若有似无的气息和苍白的脸色的话就和平时没什么两样了。

Scott瞪着眼睛,他觉得自己很没用的哭了,他想大喊,但他连发声都做不到。

“...Scotty...”虚弱的家伙颤颤地伸手握着Scott的手,另一只手努力地够到爱人的脸帮他拭去眼泪,接着断断续续地说到,“我很抱歉...呃...我不能再陪你了...”
他仅剩的力气不够再多握着爱人的手几秒了,他的手又落了下来,然后艰难地吐出最后一句话。

“...but I love you so much.”
他闭上了眼睛,没了生气。那片天空仿佛永远变成了黑夜。

Scott终于控制不住了,他觉得自己心都碎了。他抱紧了Peter,一边抽泣一边说着:
“不、不要...求你...”
“...别离开我...”
“别走求你了...我爱你啊...”

Scott猛地从床上坐起来,不停的用力喘气。他转头看向身旁的家伙。金发的男人睡得正香,并且睡姿还不太好。
“什么啊...是梦...?”
——那是个梦。他反应过来。但这个梦太真实了,这是他一直害怕的事情。他觉得头有点晕,脸还湿湿的,伸手摸了摸脸才发现是自己的眼睛停不住的流眼泪。他胡乱地擦着。
眼泪怎么会...止不住...

睡在他身旁的Peter被他吵醒了,金发的男人伸手摸了半天终于按下了台灯的开关,他迷迷糊糊坐起来揉了揉眼睛。
“Scotty?睡不着吗甜心?”他眨眨眼,借着微弱的灯光看到Scott泪流满面的时候吓了一跳,“...等等Scotty你哭了?”他立马清醒过来,把人拉进自己怀了,拍拍他的背轻声安慰道:“是做噩梦了吗?别怕,我在呢。”

Scott缓了缓,推开了Peter。他的绿眼睛没有看着Peter而是看着房间的一个角落,还在吧嗒吧嗒地掉眼泪。他说:“我、我不知道...我好怕你离开我...”他顿了顿,颤抖的双手捂住了自己的脸。

“我好害怕,我不知道我什么时候...竟然变得如此软弱了。”

原来是这种事。
Peter似乎有点明白了。
“look at me.”
他一边伸手把Scott的手拿开,帮他一点点的擦掉眼泪,然后他捧着Scott的脸转向自己,又继续开口,
“hey,baby”
“别担心,我永远不会离开你的,never”
“我会陪你一辈子,绝不食言。”
“请别怀疑我,也相信自己,好吗?”
说完后他凑近,给了Scott一个温柔的吻。稍稍磨拭了一下后又放开了他——虽然Peter非常流氓的想来个激烈一点的。
——Scott总算不哭了,他眨巴着眼睛看着面前的爱人。

太好了,停住了。Peter在心里松了口气,他觉着气氛可好了,于是看着Scott的眼睛,把声音压低,用了他觉得是他平生最温柔而又郑重的语气说到:
“我以‘starlord’的名誉发誓”
“我Peter Quill绝对不离开Scott lang”
“我会陪你白头偕老,直至地老天荒”
“我想要看到你为我笑,为我流泪”
“我想和你一起做任何事”
“听见了吗?”
“星空轮转四季轮回”
“都在说着名为‘我爱你’的情感”
“即使有一天,你不要我了,你离我而去”
“我也一定会在原地等待着你”

一大串的情话从Peter嘴里吐了出来,说的他自己都快感动哭了。他正在想自己的Scott会不会超级感动的扑进自己怀里的时候,却听见自己的爱人笑了。这回轮到Peter懵了。

“噗,好娴熟的撩妹技巧。”Scott笑得弯了眼睛,好看的绿眼睛里又充满了生机,和刚才哭到停不下来的样子判若两人。

Peter瘪了瘪嘴,摆出一副委屈的模样。他扑过去抱着Scott:“Scotty你怎么能不相信我,我可是发自真心的!...不过你笑了,真是太好了。”他顿了顿,又亲上了Scott,只是这次没有刚刚那么温柔了。

“既然咱们醒都醒了,真的不打算做点什么吗?明天可是周末啊。”

评论(5)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