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少池了吗

微博@红烧离离不好吃

头像是小迷给我画的🥰🥰🥰

*目前专注svt



冷坑坑底,职业北极地带考察人员,光速爬墙侠,谨慎关注

[绯色新]假期

*关键词:身高差,游戏厅,玩偶服(抽的关键词)
*私设三者互相知道身份但不明说,灰原也知道两人的心思(估摸着是太明显了吧
*ooc,bug多,逻辑是什么我不知道
*错别字多,我好困我要睡了晚安

    又是一个爽朗的假期,正值假期的三个孩子又约好周末一起来阿笠博士的宅子玩。时间尚早,三个孩子只是去参观了一下博士的新发明后,便坐在客厅的沙发上玩游戏 而茶发的女孩一如既往地坐在一边的高脚凳上敲打着桌上笔记本电脑的键盘。

    “噢,你们来的这么早啊?”江户川柯南正在门口脱鞋,一边打着哈欠一边走了进来。三个孩子看到他纷纷和他打招呼。

    “早安柯南君。”短发的女生笑着和他打招呼,一边的光彦和元太也冲他招手。柯南走过去坐在沙发上:“早啊。”

    那头的灰原哀倒是头也不回,只是轻声地道了声早安。

    “噢!柯南你来了啊。那么人都到齐了,我们等下就去游乐园玩吧!我知道一个新开张的地方...”阿笠博士从里面走出来,手上拎着钥匙串,笑眯眯地听着三小孩的欢呼。

    哈?...游乐园吗?柯南抽了抽嘴角,他只想趁着假期多看两本书,对于出去玩他倒是没有什么太大的兴趣。不过既然是孩子们想去,那他只能一起了呢。他耸耸肩。

    四个坐在沙发上的小家伙刚下来,就听到门口传来一句询问:

    “那个...我来给你送点吃的,怎么了?你们正准备出门吗?”

     冲矢昴端着一个盘子站在门口,有些疑惑地问到。

    ...昴先生,请不要使用监听器的便利好吗?柯南这么想。

    看到是邻家的大哥哥,孩子们都跑到他身边,告诉他是准备去新开的游乐园玩,唯有元太的一句“盘子里的是鳗鱼饭吗”最为突兀。

    冲矢昴蹲下来,笑着给面前的小孩看自己手里的盘子——那里面装着各种应季的水果。“这是果盘噢。”他看着三小孩迫不及待地各拿了一片果吃,又笑着问站在一旁的阿笠博士能否让自己也一起去。

    阿笠博士有些为难地回答:“可是我的车好像坐不下啊...”

    “没关系哦,我不去。”坐在那边的灰原哀总算是把视线从荧幕上移开了,“我还有点事要做,就不去了。”

    “诶——小哀不去吗?”步美问,眼里透着些许失望。而那边的女孩冲她扬起一个淡淡的微笑,告诉他们要玩得开心。

    冲矢昴听了以后就站起来走过去,将手里的果盘放到笔记本电脑旁边:“那就拜托你看家了,果盘就给你了。”

    还好是果盘。

    灰原哀心想。她可不想再吃那种根本没煮熟的料理了。

    “知道了。”她把目光放回屏幕上,末了还轻声补上一句,“要抓住机会啊,你。”

    冲矢昴没费一点心思就明白女孩在指什么——毕竟她也知道自己有多在意那个小鬼,女孩子总是会更敏锐一些的。他应了一声,转身又走到孩子们的身边去。

    “可是...”柯南看着三个孩子,“这样子我们四个人在后面也有点挤诶...”

    “既然这样,那我抱着柯南君你坐在前面就好了吧?”冲矢昴笑眯眯地提议到,好心得让柯南觉得他一定有什么别的企图。

    诶?柯南一愣。

    “对啊对啊,柯南你坐前面去吧。”元太高呼。

    等,等等?我不是这个意思啊!

    “对啊,这样后面就不会挤了,而冲矢哥哥也能和我们一起去了。”光彦头头是道地分析着利弊。

    “嗯...听起来不错诶,那就拜托冲矢哥哥抱着柯南君啦!”步美也赞成地笑道。

     诶...诶?!连步美也...?!

     柯南不住地扶额。还真是给自己挖了个坑啊,他都能听到那边的灰原在轻声嘲笑他了。

     “那么走吧!”阿笠博士愉快地帅气手上的钥匙,走出门去开车出院子外等着。孩子们也纷纷跟着阿笠博士跑了出去,只剩柯南和冲矢昴在后头慢悠悠地跟着。

    “我说...赤井先生你是故意的吧...”柯南这么说到,睁着半月眼看着一旁的冲矢昴。

    “嘛,谁知道呢。”冲矢昴耸耸肩,回答道。

    真是的...换个皮怎么连性子都变了?柯南想。最后还是不情不愿的被冲矢昴抱在怀里——毕竟他实际上已经17岁了,而赤井秀一明知道这件事却还是要抱着他,这让他觉得很难为情。

    车子晃晃悠悠,终于在游乐园的停车场停了下来。刚停下柯南就想开门下车,却被冲矢昴圈在腰上的手臂给箍着。

    “怎,怎么了昴先生?”快让我下车啦!

    冲矢昴明显是看出了他眼里的想法,但还是慢条斯理地解开安全带然后解释道:“安全带还没有解开噢柯南君。”

    柯南狐疑地看了他一眼,然后秉着“他做的好像很有道理但我总觉得有什么不对”的想法下了车。

    一行人走到大门口,几个孩子惊讶地称赞着这个地方好大。新开的这个游乐园位于市中心,大门特别的高大,不禁让人想着里面能有多少好玩的游乐设施。俩大人带着四个孩子买了票就走进了排队人流中。

    习惯走在后头的柯南看着前面三个小孩和阿笠博士的位置移动,却不想自己的手突然被牵起来。他猛地抬头,看到了那个借住在自己家的男人,男人的手里有着需多老茧,那是经历了许多的象征,让人感到莫名的安心。

     柯南也放心地握着对方的手,任由对方牵着自己走,没一会儿就见着人逐渐减少,不远处阿笠博士带着孩子们正等着他们。

    孩子们见他来了,就推搡着柯南去和他们一起玩设施,俩大人则是跟在他们身后。

    小型过山车,钓鱼池,水族馆,旋转木马...几个孩子跑了一个又一个的地方玩了个尽兴,倒是跟着他们跑来跑去的柯南显得有些心有余力不足。走了没一会儿,看到前面有个偌大的游戏厅,又兴冲冲地扯着柯南过去了。

     放,放过我吧...侦探先生于心底发出一记哀嚎。

    ——在柯南第12次夹不到娃娃机里的娃娃之后,他终于解放了。那些孩子们嘟囔着“原来柯南君居然抓不到娃娃”,又去拉着冲矢昴拜托他夹娃娃。

     柯南在不远处的凳子上坐下,在心里想着“FBI王牌特工怎么可能会夹娃娃这种事”。

     ——“哇!冲矢哥哥好厉害!一次就夹上来了啊!”“冲矢哥哥是不是很会打电玩呀?”“...”

     听着孩子们的欢呼,柯南默默的收回了前言。他伸了个懒腰,庆幸自己不需要再到处跑。刚放松下来,却被后面拉着自己手臂的手吓了一跳。

     谁...?!绑架犯吗?

     柯南瞪大了眼睛。

     但他转过身之后却发现,站在自己面前的是一个熊本熊的大玩偶。

     ...哈?柯南有些懵圈。最近都流行套着玩偶服绑架了吗?

     “柯南君?你怎么在这里呀。”熊本熊摘下头套,里面的是个米色头发的男子,他一脸笑意地看着被自己拉过来的小家伙。

     “诶...安室先生?”柯南眨眨眼看他,嘀咕了一句原来不是绑架犯啊,又开口回答,“我陪阿笠博士和他们几个小孩子出来玩。话说安室先生怎么在这里?”

     我听到了噢,我才不是什么绑架犯啊。安室透想。

    。他好心地装作没有听到那句话,说道:“这样啊,我是在这里帮忙的噢。新开张的地方缺点人手,正好老板是我的朋友,所以就来帮忙啦。”他眯着眼睛看不远处的冲矢昴和孩子们走远,然后又笑着对小家伙说到,“你看,阿笠博士他们好像走了诶,柯南君要不要和我一起玩一下呢?”

     柯南看着安室透大型犬一般的眼里透着的一丝期待,心一软就答应了下来。

     只是一会儿就回去,没关系的吧?反正他们可以给我打电话嘛。柯南这么想着,靠在一边看着对方脱下了厚重的玩偶服。

     安室透里面穿着T恤和休闲裤,还搭了一件格子衬衫套在外面,估摸着是熊本熊玩偶服套着有些闷热,他的脖子上溢着汗滴。他潦草的擦了下汗,就把玩偶服拿在手上,另一只空闲的手伸到柯南面前。

     “抓紧我,别走丢了噢。”安室透笑得眯起了眼,感受到手里的温度后稍稍握紧就往员工通道走,“我得先放好这个,否则就没办法陪你好好玩了。”

     两人一起到工作人员休息的地方放好了玩偶服,又开始往外走,两人没什么目标,只是慢悠悠地在人群中闲逛。

     这样也不错,清闲。柯南看了看身边嘴角始终挂着笑容的安室透,想到。

     两人走到一个栏杆围成的圈子外面往里看,里面都是些兔子和羊驼的幼崽,旁边许多游客在外围逗着小动物,也有些孩子在圈子里和小动物玩耍。

     “呐,你要不要进去玩啊柯南君?你好像很喜欢动物啊。”安室透稍稍偏头,看着踮起脚往里看的柯南。

      “怎么可能啊我都多大了,虽然这些小动物确实很可爱...”柯南探头往里看,毛茸茸的小动物确实很能俘获他的芳心。

      安室透转了转眼珠子,向一旁的管理员申请让自家的小家伙进去玩,得到允许后一把抱住柯南就往里放,而小家伙还没搞清楚是怎么回事就被脚边围着的小动物拉去了思绪。

      在外边的男子也没闲着,一边欣赏柯南微红的脸颊和嘴角边的一抹微笑,一边拿着手机打开了“拍照”的软件。

     还真的非常招动物喜欢啊。他想。

      连续拍了好几张后,他把手机塞进了口袋里——他忽然嗅到了一些不好的气息。不出意料地,他旁边突然传来一个男声:

     “拐卖儿童可是犯法的,安室先生。”

     冲矢昴双手插着口袋站在一边,虽然是眯起眼睛笑着说话的,却能让安室透感受到那双灰绿色眸子的满是恶意的目光。他笑了笑,回答:“小侦探可是自愿和我走的噢。”

      里头正和小动物玩的欢快(?)的柯南也看到了刚来的冲矢昴,抬起头就冲他笑了笑:“冲矢先生你怎么来了?”

     ...真可爱。冲矢昴想拿手机拍下来这副画面了。

      “回去吧柯南君,博士和孩子们会担心的。”冲矢昴一边说着一边把小孩从动物堆里抱出来。

      柯南点点头,示意他把自己放下来。可是冲矢昴却有些为难地回应着:“这人很多,我怕你走散了。你也不重,抱一会儿就到了。”柯南也只好应允了,转头和安室透挥手道别。

      哈...?!该死的赤井凭什么你可以抱小侦探啊!安室透看冲矢昴的眼神像是要把他活吞了。他好脾气地和柯南说了声再见,就看着两人离去的背影咬咬牙。他也想这样把小家伙抱个满怀。

      站了一会儿,安室透像是想起了什么一样,从口袋里拿出手机,滴滴嗒嗒地按了起来。
然后没一会儿就如同欣赏什么杰作似的看着自己的手机荧屏。

      没关系,至少小家伙这么可爱的笑脸只有我能看了。公安先生自私地想着,抱着手机也不肯撒手。

      手机上的待机画面变成了一个男孩。男孩手里捧着一只花白的小兔子,腿上也放了两只毛茸茸的兔球,笑得眼睛都弯成了月牙,只露出些许的蓝,微微咧开的嘴可见几颗牙齿,显得那么的可爱。

评论(10)

热度(740)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