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少池了吗

微博@红烧离离不好吃

头像是小迷给我画的🥰🥰🥰

*目前专注svt



冷坑坑底,职业北极地带考察人员,光速爬墙侠,谨慎关注

[绯色新]一个没想好标题的小后续

*私设三者都相互知道身份只是不点破而已
*背景为《侦探们的夜想曲》结束后
*烂尾了,作为一篇小练笔我真的没想好要怎么结尾,暂时先放着想到再补[实际上是我好困我想睡觉。
*ooc,

   世良真纯从旁边的车顶上一跳落地,伸手一把抱住坐在地上还没回过神的江户川柯南:“太好了!你没事!”说完之后又扒拉着小家伙的手壁和腿检查他有没有受伤,还一边嘀咕着“要是让我发现有一点受伤了就把那女人打到住院”。

    “我真的没事啦世良姐姐。”他扬起微笑回应道,站起来跳了两下以示自己精神的很,接着转过身跑到一旁蓝色的轿车里副驾驶座上。那头的浦川芹奈正揉着头,额间和两颊都是稀碎的汗珠,转头看到那位小侦探后欣慰一笑:“太好了你没有事...不然我都不知道要怎么赎罪好了...”

     看到那姑娘好好地坐在那,江户川柯南点点头回了句别担心之后就从车上下来了。脚刚落地,侦探先生头一偏就看到了安室透正一脸笑意地站在一边,而他身后就是那辆左半边已经稀碎的白色跑车。

     糟,糟了!那是安室先生的...

     江户川柯南指着那辆不成样的跑车,颤颤地开口道:“啊...啊...安室先生你的车...”前面的安室透看着他的模样有些担心地走到他面前后蹲下与他平视,接着就听到了从对方嘴里吐出来的听起来有些自责的后一句话,

    “修理费一定很贵吧...都怪我安室先生才会迫不得已地用这种方式拦下这辆车...”

    而不知道什么时候走到他旁边听着他说话的冲矢昴——AKA赤井秀一——想起了自己的那辆老旧的破烂雪弗莱。比不起啊。他这么想到。

    安室透听到面前的小鬼说出这话后突然笑了。他伸手捏了捏柯南的脸,一边在心里暗叹手感好一边在面上说到:“没关系的柯南君,修理费你就别担心啦。再说了这是为了救你嘛,这种身外之物哪有你重要呢?”

    “嗳,嗳?请别这么说...我知道安室先生关心我...”但是把我卖了都不一定能抵过这车的修理费啊?!江户川柯南这么想到。

     不你似乎低估了你的身价呢柯南君。

     安室透松开手站了起来,对上一边冲矢昴不善的目光,他玩味地眯起眼,嘴角勾起一个好看的弧度:“说起来,冲矢先生刚刚好像要从口袋里掏出什么吧?那是什么呢?”

    “噢,那个。”对方倒是好脾气地笑了,回答道,“我只是在找什么东西让那辆车停下,不过没想到我还没找到安室先生就已经开车冲过去了呢...”

     哼,反正是我救的小侦探,我赢了。安室透对冲矢昴做了个口型,却引来了对方发出的一声轻哼。

     所以说这两个人到底在比什么啊...小孩子吗...站在两人中间的江户川柯南挂上了熟悉的半月眼。忽的耳朵里传来救护车和警车的声音,他冲着正在互相看不顺眼的两人摆摆手,说道:“我,我们先走吧!”

    “但是,我的车子已经坏了啊...那我和我同行的毛利老师和兰小姐...”安室透看着毛利父女,发现后者已经准备搭乘熟悉的警官的车走了,他又转回头询问,“说起来,不和警官说明那位坚冢小姐...”

     “她的名字叫做浦川噢。而且没关系的,大姐姐说了会自首的,我相信她!”江户川柯南笑了笑,抬步就往停在旁边的那辆属于冲矢昴的车跑去,还有丢下一句“安室先生和冲矢先生也一起搭阿笠博士的车回去吧”。

      在和一旁扶好摩托的世良真纯招呼过之后,江户川柯南就打开后座的车门跨了上去——毕竟副驾驶的位子已经被茶发的女孩子抢了,而阿笠博士也被赶去了驾驶座上。而后那两个大男人就一左一右地开车门挤着中间的小家伙坐了下来。

     车子开动了,正沿着阿笠博士家的方向行驶,一路上摇摇晃晃的,让这位刚被“挟持”了的名侦探不由得犯困。他阖上眼开始小憩。

      旁边两个观察敏锐的男人也没放过小家伙这一动作,都不约而同的停止了眼神之间的斗争,转而去看小孩的睡颜。

      可爱,想.........

      这是会犯法的噢两位大叔。

评论(11)

热度(316)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