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少池了吗

微博@红烧离离不好吃

头像是小迷给我画的🥰🥰🥰

*目前专注svt



冷坑坑底,职业北极地带考察人员,光速爬墙侠,谨慎关注

[all金]314公寓/章②

*设定:架空玄幻paro,背景为各族友好相处,具体参考[万圣街]
*今日cp:嘉金,瑞金
*私设嘉总有爹妈非人造人
*关键词:霸道总裁爱上我(误)
*ooc

     嘉德罗斯的本意并不是来这栋小公寓住的,只是他的老爹听说他准备来人界后就找了一个居住在人界的老朋友丹尼尔帮忙找地方给自己宝贝儿子住,顺便照顾照顾这位小王子。

    于是嘉德罗斯就一脸不爽地带着服侍自己的雷德和蒙特祖玛就跟着前边笑眯眯地天使来到了人界的这个地方。当丹尼尔带着他来到这个南边小城的小公寓的时候,住惯了大城堡(?)的嘉德罗斯差点没把这拆了。

    丹尼尔却按着他微笑着说:“听话小王子,你父亲可是委托我照顾你呢。早些习惯我这小地方吧。”

    嘉德罗斯对此表示不屑。丹尼尔给了他们仨两个房,就在最高层的那两间,考虑到嘉德罗斯的娇生惯养(误)就给他自己住一间。搬进去后发现这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差,虽然小了些却是个足够温馨的平房。这才对此没了怨言。

     嘉德罗斯在这住了一阵子后,发现自己的楼下住着一位熟人一一魔女凯莉,她曾经去过地狱中办事,她是个专门收集和贩卖情报的人。当时嘉德罗斯是出去有事儿很晚才回来,正碰上下楼准备去黑市玩的凯莉。刚碰上的时候凯莉先是愣了一下,然后噫了一声飞快的窜下楼。嘉德罗斯的记性非常好,他一眼就认出了这是很久之前去给自己父亲提供情报的那个魔女。

     看到我居然敢一脸嫌弃啊你个渣渣。嘉德罗斯暗自不爽着,奈何人家已经溜得没影了他也就懒得追究那魔女的无礼了。

     就在昨天,嘉德罗斯发现自己的随从不见了一天,便出门寻找,深夜时经过“沉浸”酒吧的时候被醉鬼缠上,本来就已经很烦躁的嘉德罗斯就把那一众的汉子给撂倒在地。刚下下杀手就被里面走出来的凯莉给叫了停。他瞥了眼那边,发现凯莉旁边还站着一个戴眼镜的小鬼和一个发色和自己一样的龙族小子。然后小魔王收回了武器,丢下一句话转身就走了。

     第二天太阳刚升起的时候(其实已经中午了),嘉德罗斯就被门外传来的轻轻地敲门声吵醒了。他有些神志不清地站起来开门,并在心里决定开了门就先把这个吵醒他的家伙打一顿。

     但是开门之后他先看到的是一个塑料袋,因为前面的那人把塑料袋突然递到他面前。嘉德罗斯皱皱眉把这大袋子往下拨就看到了站在门口笑着看他的那个龙族小鬼。

     噢,昨晚那个。嘉德罗斯想,然后他没好气地开口:“吵死了你个渣渣,不知道我还在睡觉吗啊?”

     面前的少年回以抱歉的微笑回答道:“非,非常抱歉打扰你休息了。那个我是住在六楼的!我叫金。昨天晚上你超厉害的!所以就,就想来和你交朋友!对了对了,我和朋友刚买了汉堡什么的就,就想着拿上来给你吃了!”

      嘉德罗斯没有想到这个叫金的家伙一开口就可以这么喋喋不休,他正想动手打人的时候,金就把手里的袋子塞到他手里然后站在一旁笑眯眯的看着他。

      “...”怎么会有这么自来熟的人。嘉德罗斯想,但不要也白不要,于是他对着金嘁了声说道,“这个我收下了,你可以滚了。”然后转身就关上了门。

      门外的金刚开口想说什么就被关在了门外,瘪瘪嘴有些委屈。
      是不是被讨厌了呀?他这么想着,下楼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嘉德罗斯把那袋东西放桌上打开,洗漱过后就随手抓去一个汉堡就吃了起来。味道还不错,他这么评价到,没一会儿就吃完了。

     这渣渣送的东西还可以。嘉德罗斯悠哉地打开电视,决定以后见到金可以稍微好那么一些。

     ——然后雷德买了午餐回来,得知嘉德罗斯已经吃过后就一脸悲伤,对着祖玛说什么“天呐老大不吃我买的东西我好伤心”,然后不出意外地被祖玛打了一顿。

     对于楼上发生的这些事情金自然毫不知情。他在回到楼下休息片刻后就准备要开始自己的工作了。他去公司领取了快件然后开着自己的小电车就开始了南城一日游。

     送件途中金突然接到了公司的电话,叫他赶回公司一趟。然后把手里的快递叫给收件人之后他又马不停蹄地回到了公司。刚回到公司就被总经理拖过去说话。

     “金啊这有一份急件你去送吧。”总经理这么说到,看着金一愣一愣的点点头就立马把快递送到他手里,一边说着“我对你放心”一边催促着金赶紧出发。

      金看着导航来到城市中心的一家大型企业公司。他拿上快件就跑进去,指着快件上的地址问总台的小姐姐:“那个小姐姐,这个地儿是在哪啊?”

      那位姑娘拿起快件,上面写着“顶楼副董办公室”还特地标注送到办公室,她抽了抽眼角,然后友好地告诉金直接搭电梯上去左转最里就是了。

      金道谢了一声,转身跑去坐电梯。电梯到了之后入眼的就是贴着的米色花纹墙纸,一排的欧式坠灯像是经过了精打细算之后的整齐。他感叹了一下这里的高端一边往传说中的办公室走去。他东张西望地找了下,很容易就找到了那个副董办公室。金礼貌的敲了敲门,听到里面传来个冷淡的“进”字。

     办公桌后的白发男子正拿着笔写东西,听到金的脚步声渐近才抬头看他——这副面孔倒是让金很熟悉,那是他发小格瑞的脸。

     “格瑞!是你吗格瑞!”金不敢相信自己的发小居然和自己在一个城市,更没想到的是他居然还做了个总裁(?)。他把手里的快件随意地丢在一旁待客用的沙发上就走过去拍拍自家发小的脸:“格瑞你怎么在这呀,还混的这么好——”

      格瑞点点头,对于金的出现好像一点都不惊讶,好像一切都在预料之中。他不会告诉金是他偶然发现金去做了快递员,所以买了样东西要求快递公司的经理一定要让金送过来。现在他只平淡地对着激动的金点点头,开口打探着他的住处。

     金对于自己的发小自然是毫无保留,就把自己所住的314公寓告诉了格瑞。格瑞听着有些耳熟,想起自己一个生意伙伴丹尼尔手下也有这么一套公寓。他暗自想着结束工作后就打个电话给那个四处奔波的大忙人。格瑞又看了看冲自己傻笑的金,刚想开口邀请他晚上一起进餐就被抢先了一步。

     “呀,我还有快递没送呢,客人得急坏了。”金突然拍拍脑袋这么说到,然后抱歉地笑了笑,“对不起啊格瑞我要去工作了,但是明天我可以抽空来找你玩!”

      格瑞把即将脱口的邀请咽回肚子里,点点说了声注意安全后又拿起笔开始工作。一边的金冲他摆摆手一边说着“快递我已经送到了噢”一边转身走了。

      那是给你的礼物,笨蛋。格瑞看着金的背影想着,然后拿起手机拨通了丹尼尔的电话。

     当晚金回家的时候发现自己对门居然住进人了,正在搬家具。他看着工人忙碌的身影,好奇着即将住在自己对面的是个怎么样的人。

评论(4)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