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少池了吗

微博@红烧离离不好吃

头像是小迷给我画的🥰🥰🥰

*目前专注svt



冷坑坑底,职业北极地带考察人员,光速爬墙侠,谨慎关注

[英雄池日常]2

[今天你的英雄池子]
[起火了吗]
*ooc
*年更,十年更

1

今天貂蝉气呼呼地呆在池子里,看着战场上的几个姑娘灵活的运转着自己的技能取得胜利,心里很是纠结。
    
唉,最近上阵的次数越来越少了,难不成,妾身是失宠了么?
   
白衣服的舞姬更是委屈地瘪瘪嘴,决定出门转转。
  
好像很久没见着子龙哥哥了,不如去瞧瞧他?这样想着,她慢悠悠地走出了门。
 
但是她没想到他七进七出英勇无比的子龙哥哥居然颓废地在家里窝着和另外俩爷们打斗地主。

2

“不行!!!!!!赵子龙你不能走你走了我俩怎么办?!”
  
貂蝉面无表情的看着两个年纪加起来可能过80的男人一人抱着赵云的一条腿撒泼。
    
“不行你们放手我和婵儿有约了...!我不想当地主了!!”
    
刘邦看自己的兄弟竟然被女色迷惑至此(?),转了转眼珠子决定拯救他的好兄弟:“不如这样吧貂蝉姑娘,来陪咱几个搓麻将妥不咱几个老想打麻将了。”他一边说着一边给夏侯惇使眼色。
   
夏侯点头赶紧接着说:“对对对俺们老想搓一扑了。”
   
看他们这样,温润的姑娘抬手捂着嘴轻笑,觉得也挺有意思,便没管心上人瞪大的眼答应了下来。

3
  
“...婵儿我们出去走走吧。”
   
赵云有气无力地说着,看着旁边的俩一下子苍老了十岁的大爷,突然怀念起了自己玩斗地主当了一天地主的快感。可他现在却和旁边两个人一起输的和个农民似的。
   
可是貂蝉却笑着摇摇头,托着下巴看桌边成堆的小物,那都是这几个大老爷们输给自己的:“妾身觉着,这麻将着实是好呀,既可以解压还有礼物能拿。”
  
“姑娘你还是同云兄去快活吧,我和惇哥俩人可以自娱自乐的...”刘邦捂着额头瘫在桌上,他觉得自己继续这么输下去可能连内裤都会被输没。
   
为啥一姑娘打麻将这么凶呀?

3

大概是把三个男人折磨够了,貂蝉安分地坐在椅子上笑而不语。忽然远远就听见几声吵嚷,她扭头望去,看见一龙一狐往这走。
  
大概是去打冒险了吧。她这样想到。待他们走近了些她才听清了他们在吵什么。
  
“...切你再怎么厉害还不得用我的专属符文,你的穿透攻速呢?哈。”韩信挑眉挑衅着。
  
李白微微开口,却什么都没有说。不,我一点都不想告诉你那套150的暴击符文其实是给基本没上阵过的猴子的。
  
哼,妾身的可是专属的法吸符文呢。貂蝉下意识地这么想,也不知道自己在争个什么。

4

春天的细雨一过,夏天的闷热就随之而来。
 
李白捂着自己的大棉袄,恨不得扒下这身得体的衣服却又碍于他人的眼神而作罢。
 
李白想到了隔壁家的姑娘们——女孩子们可都是满柜子的衣服,是不是更会选衣服呢?他这么想着,冲旁边几个热成一滩的大老爷们挥挥手就走了。

不出所料,一进门李白就看到了几个姑娘那着各式各样的裙子在身前比划,这让李白心里有些失衡。

他把这种失衡怪罪于自家召唤师太穷。

“姑娘们都好生俊俏呀,这季节一过了大家都忙着换衣服了吗...”李白到处转悠,见女孩儿们都专注于衣服,他觉着有些尴尬,“额...在下遇到了些麻烦,不知道怎么搭配衣服,所以特来请教各位...”

话音没落,几个姑娘就丢下手里的衣服窜掉他面前打量着他。她们的眼神让李白有种自己变成了猎物的感觉。

5

姑娘们挑了好几套衣服一件一件地给李白试穿,又好几次把李白拖到大镜子面前然后评论一番继续试下一件,整的李白活像个洋娃娃。

最后,女孩子们终于肯放过他了,她们把他打扮好拉到镜子前:“看看吧,觉得怎么样啊?”

李白终于能看看自己到底变成了什么样。镜子里的人身着复杂的暗紫色服饰和盔甲,腰间别着一把枪,连自己的葫芦都被贴心的换成了暗色的酒壶,头上带着顶帽子,自己的剑也成了同样的颜色。他伸手捻了捻发尖,发现自己的头发被染成了白色。

超,超酷!!
李先生自我感觉非常良好。他和姑娘们道谢后昂首挺胸地回了家。

已经热到融化的一群汉子看着刚进门一副神清气爽的李白都懵着了,纷纷嚷嚷地想去隔壁串门。

只留下李白一人坐在石椅上理着自己的新衣裳一身清闲。

艾特自家子龙, @坑底真好玩 拖更十年了于是决定开新坑

评论

热度(12)